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二十四章:相思本是无凭语【续】

来啦!

求过审!

你们明白的!

目录

全国GDP表彰大会  全国GDP表彰大会【续】 

一见知君即断肠  一见知君即断肠【续】 

小楼昨夜又东风  小楼昨夜又东风【续】 

山围故国周遭在  山园故国周遭在【续】 

凌波不过横塘路  凌波不过横塘路【续】

年年岁岁花相似  年年岁岁花相似【续】 

依旧烟笼十里堤  依旧烟笼十里堤【续】 

此情此夜难为情  此情此夜难为情【续】 

一寸还成千万缕  一寸还成千万缕【续】 

直道相思了无益  直道相思了无益【续】 

山长水阔知何处  山长水阔知何处【续】 

相思本是无凭语 

——————————————


南京和苏州在青岛站下车的时候,外面天已经完全黑了下来。南京看了一眼时间低声说道。


“时间不早了,找一个旅馆休息一下吧。”


苏州点了点头,谁知两人刚想出站,却见远处走来三个人。走近一看,为首的竟然是海淀。


海淀见到二人,微微弯腰行礼道。


“久等了。阿北说请二位立刻北上前往大连。”


南京皱了皱眉。


“为何?”


海淀凑过神在南京耳边低语几句。南京眉头皱得更深了。


“知道了,现在立刻启程。”


海淀点了点头,递过来两张商务座的车票。


“辛苦了。”


苏州接过车票感叹一声。


“终于有商务座可以坐了。”


高铁站外,青岛带了一帮人等在外面却没有接到人。接着一个电话响起,青岛接完,瞬间狂化。


“居然被半路截胡了啊啊啊啊啊啊!”

 



刚坐上高铁,两人便接到了北京的电话。


“哈喽,哈喽,阿南。怎么样,在阿圳那玩得可还开心?”


南京冷哼一声没说话,苏州夺过手机骂道。


“你在群里编排我们编排得可还开心?”


北京顿时有点尴尬,打着哈哈说道。


“啊,你们知道了?”


“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更何况你如此明目张胆地建了一个群在里面胡说八道了。我能告你诽谤吗?”


北京一板脸,装模作样地说道。


“这怎么能叫诽谤呢?你瞧瞧,我哪点说的不对?你是不是在阿南身受重伤的时候不离不弃?你是不是因为阿南熬坏了眼睛?你是不是对阿南……”


“停停停,打住。”


见他越说越离谱,苏州忙不迭地阻止道。


“又在胡说八道,我的眼睛哪里是因为他熬坏的!”


南京叹了一口气,从苏州手里拿回手机。


“和他废话那么多干什么!有什么事直说!”


北京奇道。


“诶?难道阿淀没和你说吗?”


“说什么?他只是说你让我们先去大连。”


北京一拍脑袋。


“啊呀,最近事情太多了,忘记了。对对对,我是让他告诉你们先去大连的。”


“理由呢?虽然我是无所谓。”


闻言,北京面露难色,语气低沉。


“大连已经确诊了307例了,你知道吧。”


南京皱了皱眉,苏州也不自觉地调整了坐姿。


“嗯,我知道。”


“这307例里面还有63例大学生……”


“……你想让我怎么样?”


北京哈哈笑道。


“我怎么想的,你还不清楚吗?有钱出钱,有人出人呗。”


南京叹了一口气。


“人呢,我出了,但是,钱没有。”


北京朝着南京挤眉弄眼。


“你没有,你旁边那位有啊。”


莫名被cue,苏州冷哼一声。


“那样编排我们,还想让我出钱?不可能!”


“啊呀,阿苏,我知道你最大度了。”


“少来!再说了,我们家阿常还病着呢。自家人都救不过来,哪里还有闲钱去接济别人?”


北京哭哭啼啼地说道。


“阿苏,你怎么这样,谁不知道你前三季度的GDP都达到一万六千多亿了,增速高达10.9%比我还高!”


苏州淡定地抠着指甲,任凭北京表演不为所动。


“大家都是自家兄弟,你忍心看到阿连这么辛苦吗?谁不知道你们江苏财大气粗,尤其是我们阿苏,更是力压省会成为……”


“诶,打住,我怕你再说下去,某人就要把手机捏碎了。”


北京嘿嘿笑道。


“阿南,你别放在心上啊。”


南京抚了抚眼镜。


“没关系啊,你继续说,毕竟你说的都是事实嘛。对了,阿北,我这里建议你让我身边这个力压省会财大气粗的苏州代替我去一趟阿连家,做好疫情防控的工作。至于我嘛……”


南京装模作样地咳嗽了一声。


“我这个被力压的省会,如此的不中用,况且前不久也是大病初愈,还是在下一站下车,准备回家养病了。毕竟我得好好奋斗一下,下一季度挽回一点GDP,这样好在年底的全国大会上不至于丢脸丢得那么难看啊。”


苏州扑哧一笑,伸手挽住南京,扑进怀中笑道。


“啊呀,我的阿南阴阳怪气起来真的太可爱啦!”


南京斜睨了一眼苏州,伸手刮了刮苏州的鼻子。


“阴阳怪气?我哪里阴阳怪气了?这难道不是事实?”


没等苏州回答,电话那头的北京抽了抽嘴角。


“看你俩这个样子!我编排得还算轻的了!”


说完便挂了电话。南京轻笑着收回手机,看向一旁的苏州。苏州嘿嘿一笑,翻身坐在南京的腿上握住南京的领带。


“怎么?被我超过GDP难道不服气吗?”


南京伸手环住苏州的腰,作势叹了一口气。


“我哪敢啊,我这个省会可不是被你这个财大气粗的地级市给死死地压在身下么?”


苏州凑近南京,鼻尖轻轻地摩挲着南京的面颊,低语道。


“想翻身做主吗?”


南京语气低哑,手在苏州的腰部缓缓摩挲。


“现在……还不是时候。”


苏州轻笑一声,热热的气息喷洒在南京的面庞上。


“那要……什么时候呢?我的省会大人?”


“等你们十二个什么时候明白了强省会的意义再说吧……但是……”


南京放平座椅,借着力道将苏州压在身下。


“但是另一种意义上的翻身,现在就可以实现!”


苏州莞尔一笑,送上一吻。


“幸亏商务座只有我们……”


两人一吻即分,相互依偎着温存。


“现在知道害羞了?不过……”


南京低头看向苏州座位旁的一个小包,那好像是深圳临走前送给苏州的伴手礼。


“你刚才怎么回事?很不对劲。”


这句话不说还好,一说瞬间像是点了苏州的死穴一般,整个身体都变得僵硬起来。他打着哈哈慢慢地从南京的怀里退了出来。


“啊,哈哈,你在说什么?”


南京皱了皱眉,略一思忖,伸手便拿过那个可疑的小包刚欲打开,便被苏州一个飞扑死死压住,夺了过去。


“你干什么,为什么要拿我东西?”


南京眉头皱的更深了。


“你有什么东西我不能看的?”


苏州仿佛被人猜到了尾巴一般竭力掩饰道。


“你,你,你不能看的东西多了去了!我,我也要点隐私的好哇?”


“……”

————————————

还是老样子,求点赞,求免费的礼物。

感谢~~



评论(6)

热度(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