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十九章:直道相思了无益

来啦!

目录

全国GDP表彰大会  全国GDP表彰大会【续】 

一见知君即断肠  一见知君即断肠【续】 

小楼昨夜又东风  小楼昨夜又东风【续】 

山围故国周遭在  山园故国周遭在【续】 

凌波不过横塘路  凌波不过横塘路【续】

年年岁岁花相似  年年岁岁花相似【续】 

依旧烟笼十里堤  依旧烟笼十里堤【续】 

此情此夜难为情  此情此夜难为情【续】 

一寸还成千万缕  一寸还成千万缕【续】 

————————


苏州翻了一个白眼。


“这公告风格……真不愧是阿北。”


深圳手指翻动,急吼吼地说道。


“没完呢!”


不看还好,一看内容顿时让两人大跌眼镜。


 


青岛:特殊任务?什么特殊任务?


大连:帝都爸爸,说话别说一半啊,赶紧的。


深圳:阿北……快说!


北京:嘿嘿,这不是阿南的隐私嘛,我总要纠结一下的呀,要不然轻易说出来,显得我人品败坏啊。


深圳:……


北京:好了!咳咳,不吊大家的胃口了,这就给大家揭秘!


青岛:小板凳已准备好。


大连:轻置玉臀。


深圳:……

 



北京:话说当年阿南为了南京城内的黎民百姓,破碎了自己的神识,自此神志不清,直到如今依然行动不便难以恢复正常人的生活。


深圳:没这么严重吧……现在跟阿苏还不是照样谈恋爱?


青岛:恋爱?南哥和苏哥?我********


大连:青岛,你那网速是不是还是4G的啊,这你都不知道?


北京:咳咳,请不要打断我的讲话,阿圳,黄牌警告!@阿广的阿圳


深圳:……

 




北京:但是阿南身残志坚,没有放弃对生活的追求。为了治好爱人阿苏的眼睛,阿南决定奔走全国,找寻他散落在各位手里的神识。


大连:我们手里?我们怎么不知道?


青岛:我*,就是啊,我们手里有南哥的神识我们怎么不知道?


北京:这个神识和大家想象中的不太一样,之前一直处于沉睡状态,所以各位没感觉到也是正常的。


深圳:……


北京:这位铁子似乎有话要说,允许你发言。@阿广的阿圳


深圳:……我不是,我没有,别胡说。


北京:说吧。


深圳:……其实,我只是想让你快点说重点,这和第五城有什么关系?

 




北京:好,现在就让我来给这位心急的老铁揭秘,阿南神识和第五城的关系!各位铁子们应该清楚,我和阿南的神识都是有一缕龙气的。能激活这缕龙气,唤醒阿南的神识,便代表着各位的实力已经达到了一定的地步!


深圳:所以,这也是我们成为直辖市候选人的原因吧。


北京:bingo!


深圳:我懂了。


大连:我也懂了。


青岛:+1


北京:你们懂什么了?[黑人问号]


深圳:阿南妥妥的工具人。


大连:阿南妥妥的工具城市。


青岛:阿南妥妥的工具神识。


北京:哈哈,don’t mind!


喀什:大家好!


北京:……


深圳:……


青岛:……


大连:这才是妥妥的2G网速!

 




南京气得金丝眼镜滑到了鼻梁上都忘记扶,苏州捏着手机,手里瞬间蒸腾出一缕蓝光,手机瞬间发出一阵滋滋响声。


深圳伸出手将南京的眼镜向上扶了扶,轻声问道。


“你还好吧……”


南京回过神来,和深圳拉开了距离,转身掏出手机,拉着苏州便向外走去。深圳急得在后面大喊。


“哎!你去哪?”


南京头也不回。


“北京!”


“没用的,阿北后来说了,你肯定会看到聊天记录,早就溜了,不知道去哪了。我这几天还被阿海轰炸,以为阿北来了我这!”


南京停在原地,气得咳嗽了几声。身后的深圳和广州立刻跳开三米远。


“阿南……你不会还没好吧。”


南京冷冷地扫了一眼深圳。


“你以为我像你一样,境外输入就没断过?”


“我这不是已经清零了吗?再说了,我有境外输入也说明了我是一个国际性大都市!不像你,机场都被封了!”


南京冷笑一声。


“哦?听你这语气,到是我要向你做述职报告了,需不需要我重点和你介绍一下我的防疫工作?”


广东拉过深圳,按在沙发上。


“行了,你们俩都少说几句吧,正事要紧。”


苏州回过神来,也拉着南京坐回了沙发上。


“你也冷静一下,我们肯定要找阿北算账的,不急在这一时。”


南京轻吁一口气,坐了下来,清了清嗓子。


“不过,有一说一,你的防疫工作确实做得很好。这次我和阿扬的疫情控制,有一些举措还是借鉴的你的方法。”


深圳立刻来了劲了。


“哦?哪些?哪些?”


南京不自在地松了松衣领,撇开了眼神。


“咳咳,就是对全城进行三轮核酸筛查……”


深圳立刻笑容满面。


“哦,是这样啊,能被您借鉴,这是我的荣幸。不知道,这能不能算作第五城的竞争的加分项目呢?”


南京勾了勾嘴角,摊了摊手。


“这……可不是我说了算的。”


深圳摆了摆手。


“拉倒吧,阿北虽然在群里没有细说,但我还是知道一些事情的。”


闻言苏州立刻跳脚。


“他还没有细说?他都说成这样了!”


深圳嘿嘿笑道。


“哎呀,你和阿南的虐恋情深,可是举国皆知,谁不想八卦一下呢?再说了,你也没什么损失嘛!”


“呵呵,等我腾出手来了,把你们全都告一遍!”


南京按住立刻就要发作的苏州沉声问道。


“既然这样,那就说说看你知道哪些吧。”


“嗨,不就是谁的神识更强,谁就能坐上第五直辖市的位子呗,你的神识肯定是你最清楚,要不然阿北为什么要把一个大病初愈的病人派出来呢?虽然他有事没事都能干出这种事情来……”


广东给南京斟了一杯茶。


“所以呢……阿南,你感觉到你的神识了吗?”


南京端起桌上顶级的英红九号,细细品了一口。


“醇滑甜爽,鲜醇浓郁,花香经久不散。不愧是最顶级的红茶品种。”


广东微微一笑,深圳立刻得意道。


“算你识货!比起你家阿苏的碧螺春如何?”


“一个红茶,一个绿茶,何来的可比性?”


“嘁……”


南京轻嗅茶香,摇了摇头。


“可惜啊。”


广东眯了眯双眼沉声问道。


“可惜什么?”


南京放回茶杯,双手交叠放于膝上,金丝垂落下来,掩盖了南京脸上的几分慵懒。


“可惜我现在对神识的感应强度,还不如眼前的这杯英红九号来的强烈。”

————————————

 


评论(5)

热度(4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