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当你产后抑郁4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不是刀,顶多是刀里包糖,本质是糖

还是小短篇连载

上一篇

1 2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泽言】


一出医院,你便不太敢看李泽言的眼睛。倒是李泽言率先打破了沉默。


“抱歉。”


“……什么?”


李泽言扬了扬手机,点开录音建,你和医生的对话便从里面传了出来。


“忘拿手机什么的,是借口。我故意打开了录音键,录下了你和医生的对话。”


你很惊讶,但一时间也不知道该说什么,只是和李泽言沉默着,静静地听着录音内容。


李泽言深吸一口气。


“一听到孩子的哭声……就会很烦躁?”


“……”


“感到无力,难以招架哦?”


“……别……”


“都是我的问题……”


李泽言的话钝钝地砸在你的心口,沉闷的感觉几乎要把你逼疯。终于你受不了不管不顾地尖叫起来。


“够了!李泽言!真的够了!别说了!”


你拉开车门,在周围的呼啸声中冲了出去,冲进了滂沱大雨中。


原来,心情不好,真的会下雨呢。


身后传来李泽言的呼喊声。


但你不想去听了。




【齐司礼】


你跟着齐司礼来到了大厅。各位太太们不明所以,坐在位置上窃窃私语。


齐司礼拉着你走到前方,没什么多余的表情,你站在齐司礼的身后,有些瑟缩,但总觉得有他在你便多了一份勇气。


齐司礼也是名人,一出现便引起了小小的轰动。


“哎呀,齐太太,原来您是齐司礼先生的太太啊,都是一个齐,没想到竟然是鼎鼎大名的设计师先生。”


齐司礼微微一笑,冲着那位太太笑道。


“哦?没想到这位太太也对时尚圈有所了解?”


太太被齐司礼搭话,脸上露出一丝羞涩。


“您的秀场我一直都想去看的,也一直想拥有一件由您亲自设计的衣服。”


“小事而已,没问题。”


齐司礼从怀中掏出一张邀请函递了过去。


“这是我下周大秀的邀请函,请您务必赏光。”


“真的吗?”


太太激动地便要接过邀请函,没想到却在咫尺之际被齐司礼抽了回去。齐司礼脸上挂了一抹嘲讽的笑容。


“邀请函简单,可是衣服就很困难了。”


“什么?”


太太还没反应过来,齐司礼便继续说道。


“我设计的衣服,可没有xxxl码,您可能穿不上呢。”




【查理苏】


今天早上意外地睡了一个好觉。以前你都是会被儿子的哭声吵醒的。


走出卧室,你便看到查理苏正抱着儿子边喂着奶粉,边哼着不成调的曲子。


你轻笑一声,在身后叫住他。


“还挺像个样子的嘛?”


查理苏语气中时毫不掩饰的傲娇和不满。


“像什么样子?爸爸?还是儿子?”


你噗嗤一笑。


“还在为这个事情生气哪啊。”


查理苏冷哼一声,拿走奶瓶专心致志地哄着儿子。你走到他的身后环住他,在他的面颊上用力一亲。


“当然是我的丈夫啦!这个吻,只对我的丈夫查理苏!”


查理苏脸上浮起一抹绯红,但立刻原形毕露,朝着你撅起嘴。


“丈夫的话,应该是这里吧。”


你笑着搂住查理苏,在儿子熟睡的面孔中,热情地吻上了查理苏。




【陆景和】


你心中犹豫,抬头看了看面前的陆景和。他眼下有一团乌青,这段时间你没睡好,他也没睡好。


你知道这个时候不是隐瞒的时候。你看着医生,深吸一口气说道。


“可能是有些PTSD吧,在之前的事情……受了很大的……我总觉得,生命很脆弱……我好不容易获得了这些,万一……万一……”


没等你说完,陆景和便一把将你搂进怀中,声音哽咽。


“都是……我的错!都是!”


呜咽的声音让你突然想起了你们的儿子哭起来也是这样,像受伤的猫似的。


父子俩竟是如此的相似吗?


即使哭泣,也在极力压抑着。听起来的确不可思议啊,你年幼儿子在用他的方法想让你睡一个好觉,即使哭泣也是小小的,低低的。


而你的丈夫将他内心的情绪压进心中,从不向你展露分毫。


你心中酸涩,回抱住陆景和,同样语塞哽咽。


你是被深爱着的啊。


为什么会病了呢?


也许,因为你也是深爱着他们吧。


因为爱,而患得患失。




【叶瑄】


你生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这场病来的悄无声息,就连叶瑄似乎也忽视了你这段时间的反常。


在获得母亲角色的过程中,你丢掉了属于你的自我。


你的全部生活变得只有孩子,没有了你自己。


原来这就是病了么?


原来母亲为了孩子夜不能寐,食不下咽,竟然是一种疾病么?


不知道为什么被医生宣判了之后,你突然松了口气,套在脖子上的绳索突然被摘了下来。


叶瑄将你拥入怀中,语气低沉。


“抱歉,让你一个人承受了那么多。”


你微微一笑,伸手拍了拍叶瑄。


“没关系啊,我是母亲。”


叶瑄用力地将你抱紧。


“而我,是父亲。”

————————————————



评论(17)

热度(1310)

  1.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