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当你七年之痒时怀了二胎5(完结篇)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这个题目我自己都笑了,只是想要写一个平淡生活里突如其来的状况。

来一个个人故事小连载,每个人物的故事是连载的哦。不会很多,短篇。

算是另一种破镜重圆。

完结啦!

目录

1 2 3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背景:你们结婚后,生活平静如水,这时你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李泽言】


今晚一下班,你便被李泽言一言不发地带上车。


你摸不准他的目的,却在来到了之前你们去的汽车影院时隐隐猜到了一些。


李泽言是要和你重温旧梦吗?


你忐忑不安地等待他先开口,李泽言却依然一言不发地拉着你走到后排落座。


电影已经开始了,但却还没有别的观众到场,你心里的疑惑更加浓重了。


“李泽言……我们……”


没等你说完,电影却突然中断了播放,随之跳出来的是你和李泽言的点点滴滴。


视频被精心剪辑过,合适的音乐不断催动着你回忆起当时的点点滴滴。


你瞬间红了眼眶,李泽言也在这时终于开口了。


“你说……我们的生活平静如水,古井无波。但现在和你一起重温,总觉得……”


李泽言皱了皱眉,花了好大的力气才把心里的话说出口。


“当时的情感随着视频重新温暖了我的内心。”


“我想,这样的情感,只有你才能给我,只有你能在日常生活中给我带来一次一次的惊喜与温暖。”


李泽言定定地看着你,你也忍不住地不断朝他靠近,直至两个渴望的双唇接触。


“如果你觉得过于平淡了,那我就重新给它注入温暖。”


“只希望你能一直站在我身边,牵着我的手,不要……放开。”





【齐司礼】


“重新爱上我?”


你不知道这句话哪里得罪了齐司礼,但对上他染上危险色彩的双眸时,你还是忍不住向后缩了缩。


但齐司礼却不给你这个机会逃跑,他一把将你搂进怀中,小心翼翼避开你的肚子的同时,在你耳边低语道。


“无论何时,你都应该对我充满爱意。”


你笑出声来,故意撩拨他。


“你对自己这么有信心?”


齐司礼果然不经逗,此话一出,脸上立刻浮出一抹绯红。


“不是……对我有信心。”


“哦?”


“我是对你有信心。”


齐司礼吻上你的唇,在唇边低语。


“相信你无论何时都和我一样,将彼此时时放在心上。”





【查理苏】


虽然你的内心着实被查理苏的“胎梦”无厘头的发言给震惊到了。


但是你看到他眼中闪烁着的亮光,这不正是你苛求的东西吗?在平淡如水的生活里,时时荡漾起的一抹激情。


所以,你深吸一口气,缓缓退出他的怀抱。


此刻你一身红裙,配上999的正红气场,明眸皓齿一扫前日的颓废。


“这件事,等我们跳完这场舞再说好吗?”


查理苏这才反应过来,对你的行为也是瞬间秒懂,立刻冲进衣帽间换上了那件骚包的红色西装,他还细节地换上了你们结婚前他最爱穿的张扬衬衫。


张扬,且无所畏惧,这才是你想要的查理苏。


你事先准备好的音乐适时响起,查理苏搂着你在客厅缓缓舞动。失去的激情,仿佛也随着查理苏专属背景音乐一起重新融入你的体内。


有他在,你再也无畏前路坎坷。





【陆景和】


怀了孕的你嗜睡情况越来越严重。今天下午你躺在床上小憩,醒来已经是晚上八点了。你打着哈欠走下楼,却听到厨房传来陆景和愉悦的声音。


“你醒啦!看你一直在睡觉,就没有叫你,醒了的话,就洗手吃饭吧。”


陆景和的声音远远的,听起来有点不真实。你走进餐厅一看,陆景和正套着手套将菜端到桌子上,一旁的康伯见状想要搭把手都被他拒绝了。


“康伯,我亲自下厨做的饭,怎么能假手他人?”


他那盛满光芒的星星看向你,笑着说道。


“还愣着干什么,马上开饭了。”


你直到坐下来,被陆景和喂了一口鸡汤,脑子里还是懵懵的。


“好喝吗?”


你点了点头,刚想开口,却被陆景和抢先说道。


“我知道你一直在担心什么。但是,我愿意将每一天的平淡生活注入我满满的爱意,让你时时刻刻沐浴在我爱的光辉之下!”


说着,陆景和双手绕过头顶,朝你比了一个爱心。


“你接收到来自陆景和诚挚满满的爱意了吗?姐姐~”


你冲着他粲然一笑。


熟悉的姐姐,熟悉的陆景和。


他一直都在你的身边,从未离去。





【叶瑄】


今天叶瑄拉着你共同作画。


说实话,你是有点紧张的,毕竟最近因为怀孕的事情,手感一直都很差。


和叶瑄一起作画,确实让你压力倍增,担心毁了叶瑄的画作。


“这不是我的画作哦。”


叶瑄静静地调着颜料,以一道浓烈的红,开启了画作的第一笔。


“这是我们一家四口的画。”


叶瑄以大面积的红色打了底,将画笔交到了你的手中。


“你如何定义这幅画,就像你如何当一个母亲、一个妻子、一个画家以及一个……女孩一样,选择权在你的手里,无需为他人左右,就连我也是一样。”


叶瑄认真地说着,你眉心微动,抿了抿嘴说道。


“可是……我太想当一个好妈妈,好妻子,好……画家了。”


你稳妥地选择了浅一号的红色,默默地叠加晕染着。


叶瑄轻笑一声。


“那你有想过……如何当好你自己吗?”


“……没有……”


叶瑄握住你的手,带着你用力地将画笔上的颜料晕染开来。


“你的自我永远在你的手里,如果你愿意,我会一直陪着你,找寻你的自我。”


你偏过头,看向叶瑄,你们靠得很近,呼吸彼此缠绕着。


“……能有多久?”


叶瑄淡然一笑。


“直至生命的尽头。”

————————————————

感谢你们对这一系列的支持😄


评论(8)

热度(1953)

  1. 共8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