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当你七年之痒时怀了二胎3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这个题目我自己都笑了,只是想要写一个平淡生活里突如其来的状况。

来一个个人故事小连载,每个人物的故事是连载的哦。不会很多,短篇。

算是另一种破镜重圆。

目录

1 2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背景:你们结婚后,生活平静如水,这时你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李泽言】


你从床上醒来的时候,刺鼻的消毒水味道直冲你的鼻腔。你愣了一下,大脑渐渐回神。


啊,自己昨晚发烧了,被李泽言送进医院了。


你下意识地抚上小腹,心中竟有些庆幸。


原来自己是如此在意这个孩子,在意这个在七年之痒到来的意外的孩子。


“怀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你费力地转头看向一旁的李泽言。


一个晚上而已,他的下巴便已经冒出了一点青色,这样不修边幅的李泽言,这几年来你已经很少看到了。


李泽言把你的沉默理解成了有愧,好看的眉头微微蹙起。


“昨晚要不是及时发现你怀孕了,一旦乱用药,对孩子会造成怎样的后果你知道吗?”


你鼻头酸涩,眼泪不听使唤地在眼眶里聚集。李泽言看到你这副模样,叹了一口求,也不再继续指责你。你转过头去不再和他说话,病房里陷入了难熬的尴尬氛围。


突然,门外传来了儿子的声音,你和李泽言不约而同地看向门外。


儿子眼眶红红的,看到你的一瞬间便瘪着嘴哭了出来。


孩子还小,以为你进了医院就是生了什么大病。你看着他向你扑来,刚想伸手接住儿子,却不想被李泽言半路拦了下来。


李泽言蹲了下来,平视儿子严肃地说道。


“妈妈现在生病了,不太方便,你不能这样的。”


儿子年级小小的,但已经懂了很多,他看了看面前的爸爸,又看了看病床上的妈妈。你们两人之间尴尬的氛围就连儿子也感受到了。他板着小脸对李泽言说道。


“妈妈好像在生爸爸的气,爸爸应该及时承认错误,这样才是乖孩子。”


李泽言愣了一下,旋即微微一笑,伸出手和儿子拉钩。


“好,爸爸一定及时承认错误!”





【齐司礼】


“你怀孕了吧。”


为什么,就连说着如此幸福的话语,也是这样淡淡的表情呢?


为什么,明明是带着浓烈的情意和你相知相识相恋,走进婚姻的殿堂,却一定要被生活磨平,变得如此水波不惊呢?


为什么,齐司礼,我明明想更高兴一点的,却控制不住脸上的泪水在肆意蔓延?


见你哭了,齐司礼一下子慌了手脚,他赶忙走到你面前,扶你在沙发上坐下,伸手心疼地擦干你的泪水。


“怎么了,情绪波动这么大的吗?”


难道他到现在还在以为,你的所有情绪来源于孕妇的情绪不稳定?


你拍开他的手,冷冷地说道。


“孕妇情绪不稳定,你的情绪倒是稳定得很,什么都是一副淡淡的样子。”


说到这个份上,齐司礼终于感觉到了你的情绪,小心翼翼地将你身体板正。


“怎么了?我又哪里惹你生气了。”


你冷笑一声。


“不知道?要不也罚你当一天的狐狸反省一下?”


齐司礼脸颊绯红,却还是别别扭扭地冒出了狐狸耳朵,耷拉着,像是在向你认错。


“有用吗?”





【查理苏】


你抱着他在沙发上躺下,一下一下地顺平他柔软的发丝。


这个男人结了婚后,似乎褪去了婚前的孩子气,一味地在你和儿子面前展露出完美丈夫、完美父亲的一面。


但这一瞬间,你似乎发现了他在是丈夫和父亲之前,首先是查理苏。


既然是查理苏,必定有属于查理苏的烙印。


为什么会忽略呢?


为什么会在平淡的生活中忽略了他身为查理苏的那一面呢?


想到这儿,你有些心疼地搂紧了他,在他的耳边轻声说道。


“我怀孕了,你又要当爸爸了哦。”


回应你的是查理苏绵长又平稳的呼吸。


你微微一笑,吻上了他的额头。





【陆景和】


一碗红豆莲子羹下肚,陆景和眨巴着眼睛看向你,里面闪烁的星星让你实在不忍心继续瞒着他了。


“所以说,姐姐~你到底有什么事情要和我说呢?”


你叹了一口气,握住他的手轻轻地放在自己的小腹上。


“我怀孕了……”


不出意料,陆景和又呆滞了。


“你又要当爸爸了。”


陆景和轻轻地将头靠在你的小腹处,用心感应。


“我……又要当爸爸了?”


你摸着他柔软的发丝,心中那一闪而过的滞涩被你强行压下去。


此时陆景和却抬起头看向你。


“但总感觉姐姐好像还有别的心事。”


“……”


“和我说说看吧。”





【叶瑄】


“能告诉我,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吗?”


叶瑄就是这样,既敏锐,又沉得住气。


这样的情况换做是你的话,早就要问个究竟了。


但眼前的叶瑄却只是拉着你坐在沙发上,静静地看着你,等待着你的回答。


他一直都是这样,准备好了一切,只站在你离你一步之遥的地方,却怎么也不向你跨出这一步,只静静地伸出手,等着你走向他。


而你却在因为他让你走出这一步而感到委屈。


委屈自己因此丢失了自我。


委屈自己的婚后生活变得平淡无波。


但你却不知道,他的身后,是为你走出的99步,他的世界因此为你搭建,他的满心满眼,至始至终都只有你。


他的自我早已和你深深纠缠不分彼此。


你抱住了他,鼻尖酸涩。


“叶瑄,对不起。”

————————————————、

抱歉,请各位尽量理解女主小小的矫情吧。



评论(18)

热度(2700)

  1. 共1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