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当你七年之痒时怀了二胎2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这个题目我自己都笑了,只是想要写一个平淡生活里突如其来的状况。

来一个个人故事小连载,每个人物的故事是连载的哦。不会很多,短篇。

算是另一种破镜重圆。

上一章看这里

当你七年之痒时怀了二胎1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背景:你们结婚后,生活平静如水,这时你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李泽言】


身后的床垫凹陷了一块,不用转身都知道是李泽言回来了。


他身上还带着一些风霜的凉气,你忍不住颤抖了一下。


李泽言敏锐地感受到你的异常,密密地从身后环住你,轻声问道。


“怎么了?”


你有点沉溺于他的怀抱,但又不忍心告诉他,此刻他身上的寒气正在源源不断地向你传来。


你覆上他的手,神志开始模糊。


“没,没什么。”


李泽言皱了皱眉,抹上了你的额头。


下一秒,你便听到李泽言细细索索穿衣服的声音。


“你发烧了,立刻去医院吧。”


到了医院,医生也开始犯难了。


“病人已经怀孕三周,药物不能乱用啊。”


“怀孕?”


“是啊,病人应该是知道的,我们这里还有她建档的记录。”


李泽言目光沉沉,注视着躺在床上,面色惨白的你。


既然怀孕了,为什么不告诉我?





【齐司礼】


最关键的一笔还没落下,化身成小狐狸的儿子嘴里叼着满分试卷,兴冲冲地朝你扑来。


结果没刹住,一爪子按在你的设计稿上,顿时一个黑乎乎的狐狸脚印落在你的裙子上面。


你深吸一口气,在心里默念,自己亲生的,自己亲生的。


看着儿子献宝似的将满分试卷放在你的面前,伸着舌头斯哈斯哈求抚摸的样子。你莞尔一笑,伸手摸了摸他雪白的头说道。


“谁让你这样的?”


儿子呜咽一声,扑到你的怀里,眼睛却朝着在门口探头探脑的齐司礼咆哮着,仿佛在控诉齐司礼的行为。


你轻笑一声。


“你也跟儿子计较。我又不是生儿子的气。”


你亲了亲儿子。


“我生谁的气,某个狐狸还不知道吗?”


齐司礼端着你最喜欢的榴莲千层向你走来。


只是榴莲的特殊气味让怀了孕的你突然一阵恶心。你推开齐司礼向着洗手间冲了过去。


就在你吐得天昏地暗的时候,齐司礼走了过来,在你身后缓缓地拍打着。低沉却充满着喜悦的声音从身后传来。


“你怀孕了吧。”





【查理苏】


你刚想转过身准备换上笑脸迎接查理苏,去没想到被查理苏抱了个满怀。


你敏锐地感觉到他似乎有点不对劲,用力地回抱住他问道。


“怎么了?”


查理苏闷闷地说道。


“今天来了一个烧伤面积达到60%以上的病人。”


你心里咯噔一声,一时间不知道说什么好。


“救……就回来了吗?”


“你的完美丈夫,也是一个完美的医生。救回来了。”
“是吗?”


“他很坚强,很……勇敢,即使在知道了自己一辈子都要顶着那难堪的伤疤……他也依然努力地向我们医生微笑着。”


你的眼角开始泛红了。


“和他比起来,我突然觉得,我的完美生活,一定是老天对我这样完美的男人的恩赐。将你,还有儿子赐给我,来到我的……身边。”


眼泪逐渐蓄满了眼眶,你听着查理苏仍在你耳边絮语。


“你最近有点不对劲。”


“和我说说吧。”





【陆景和】


陆景和回家的时候,你正坐在沙发上等着他。


他也吃了一惊,毕竟这段时间,他也已经习惯了,回到家你已经睡了的情况。


“怎么了,老婆,还不睡?”


你端出还冒着余温的红豆莲子羹,拉着他在沙发坐下,舀了一勺递至他的手边。


“工作到那么晚,吃点夜宵吧,刚刚好,还是温的。”


陆景和瞪大了双眼,眼角泛起一缕嫣红,但很快便被你熟悉的笑容给取代了。


“只是……手边吗?”


“诶?”


你不明所以,却被他抱个满怀。


“姐姐~你那么体贴,难道不该喂我一下么?”


熟悉的姐姐声声入耳,你耳尖泛红,却还是架不住他的注视,接过勺子,舀了一勺,递至他的唇边。


陆景和笑着喝下,含糊不清地说道。


“我可以更贪心一点吧。”


下一秒,包含着甜腻的红豆味弥漫在你们两人的口中。





【叶瑄】


画室突然多了一幅画。


虽然知道是叶瑄的画,但你的好奇心还是让你忍不住拉开了遮挡的白布。


画面非常普通,就是你们一家三口。


但色彩的运用非常温暖静谧,可以看得出,叶瑄在画这幅画的时候,内心也是充满温柔和感动的。


身后突然传来了叶瑄的声音。


“你看到了。”


“嗯。”


叶瑄从身后搂住你,温暖的大手在的小腹缓缓摩挲。


“发现什么不一样的了吗?”


你看到画中的自己大腹便便,一副怀了孕的模样,叹了一口气说道。


“你知道了。”


“嗯。”


“果然是因为有特殊的感应吗?”


“嗯。”


你突然沉默了,不知道该怎么解释。叶瑄也有一丝小心翼翼。


“能告诉我,为什么不第一时间告诉我吗?”

————————————————



评论(23)

热度(2764)

  1. 共1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