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当你七年之痒时怀了二胎4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这个题目我自己都笑了,只是想要写一个平淡生活里突如其来的状况。

来一个个人故事小连载,每个人物的故事是连载的哦。不会很多,短篇。

算是另一种破镜重圆。

目录

1 2 3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背景:你们结婚后,生活平静如水,这时你却发现自己怀孕了。

坦诚篇,下一篇系列完结


【李泽言】


送走儿子后,李泽言坐在你半边,执起你裸露在外面的手,轻轻地放进被窝里,开口时,语气有着一丝不易察觉的滞涩。


“你出了问题,我也有很大的责任,但是我希望我们能开诚布公地说一下,即使我能猜个八九不离十,但如果你愿意说的话,我真的会……很开心。”


你泪眼朦胧地看向他,忍不住抬手摸了摸他有些扎人的下巴。


“对不起,李泽言,这件事是我的错,是我胡思乱想,对你产生……不该有的怀疑,才,才……”


李泽言皱了皱眉。


“你难道怀疑我外面有人了?”


你干忙摆手。


“不不不,我没有,我只是觉得,我们的生活……太……”


“太波澜不惊,太平静的犹如一潭死水?”


你有些心虚。


“是。”


李泽言叹了一口气,俯下身来,轻轻地环住你。


“从事情结束,你成为我的妻子,儿子顺利地出生,我觉得这平静如水的每一天,都是上天对我的恩赐。”


你鼻尖酸涩,眼泪又控制不住地落了下来。李泽言放开你,在你的鼻尖轻轻一刮。


“不过,这样的胡思乱想,到真像我的笨蛋!”




【齐司礼】


柔软的狐狸尾巴在你的大腿处轻轻扫过,一下子让你想起了很多个夜晚。


最要命的是,面前这个傲娇的狐狸此刻竟然主动将耳朵递至你的怀中,像是在别扭地求抚摸,求抱抱。


你叹了一口气,任命一般地放弃了抵抗,抚上了那柔软的耳朵。


齐司礼瞬间察觉到你的心情有所好转,趁热打铁道。


“我想,我们现在可以谈谈为什么你不第一时间告诉我你怀孕了吗?”


你抿了抿嘴,神情有些抗拒。


“从你最近的一些表现来看,很像怀孕的症状,我一直认为,这件事是我们两人的事情,我有义务也有责任力所能及地减轻你怀孕的不适,但如果你不能在地时间告诉我……”


听着这样喋喋不休的话语,看着强作镇定却神情紧张地齐司礼,你心里突然划过一丝甜蜜,这一瞬间你突然找到了这平静如水的生活里的一丝水花。


你抱住他,堵住他的嘴,低声呢喃。


“我在等我再次爱上你的那一刻,告诉你。”


明明是情话,但不出意外的,你看到了齐司礼瞬间冷下了脸。




【查理苏】


昨晚的梦,让查理苏醒来后整个人都精神不济了。


但偏偏那小子说话的语气和神态,像极了自己的崽。


此刻的查理苏突然脑子里划过一丝金光,整个人仿佛打通了任督二脉,冲到你的面前,握住你的肩膀激动地问道,完全忽视了此刻你的异常。


“你怀孕了吧。”


被抢了台词的你头上飞过一群乌鸦,握着红裙的手也不自觉地攥紧了。


到底是谁走漏了消息!


“谁告诉你的?”


查理苏,这个完美的男人,下一秒说出的话震惊了你的全世界。


“我做了胎梦!”


“……”


真正怀孕的你却什么胎梦都没有。




【陆景和】


你知道,你是无法拒绝陆景和的,婚前如此,婚后也是如此,否则也不会夜夜被他捏圆搓扁了。


但涉及到两人的情感问题,即使你不想瞒他,也小心翼翼地斟酌道。


“陆景和,你不觉得……我们两人最近连一顿完整的晚饭都很少在一起吃吗?总觉得……结了婚的生活好像少了什么……”


陆景和笑了笑,摸了摸你的头。


“少了一些激情,一些惊喜对吗?”


你生怕他误会,急忙解释道。


“我不是……不知足,只是,我担心我们之间……”


陆景和捧起你的脸,轻轻地在额头上落下一吻,这一吻和先前的吻不同,带着十足的虔诚和平和。


“现在的每一天都是我从老天手里抢来的,所以,即使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也令我甘之如饴。”




【叶瑄】


在你抱住他的瞬间,叶瑄便第一时间回抱住你。


听着你闷闷的道歉声,叶瑄摸了摸的头发,神色爱怜。


“是因为婚后的生活让你失去了自我吗?”


不愧是叶瑄,一下子便发现了症结所在。


只是你实在好奇,他到底是通过什么方式知道你的心事的。


叶瑄微微一笑,在唇角边轻啄。


“你的画告诉我的,画里的色彩明艳又生动,但总是夹杂着一丝犹豫和不安,像是在努力地找回过去的感觉。抱歉,是我没能给你婚姻里应该有的安全感,让你在婚姻中迷失了自我。”


你的心狠狠一抽,热烈地回应起他的吻。


“该说抱歉的是我,安全感是相互给予的,在这一点上我也应该认真地检讨自己。”


在热吻的间隙,你深情地看向叶瑄的眼眸。


“但是,你的吻,正如我的画一般,告诉了我很多很多。”


“所以……再多一些吻吧。”

————————————————


评论(15)

热度(1725)

  1. 共7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