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当你产后抑郁5(完结篇)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不是刀,顶多是刀里包糖,本质是糖

还是小短篇连载

完结啦!

感谢支持!

求关注、点赞、推荐。

彩蛋大爆发哦!

上一篇

1 2 3 4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泽言】


不知道在雨中坐了多久,总之,你和李泽言浑身都被淋成了落汤鸡。


但你不想起来,仿佛在雨中就可以掩盖住你肆意泛滥的泪水。


李泽言沉默着,在你身边静静地听着你和雨声混合的哭泣。


终于,你们站了起来准备回到车上,却没想到李泽言的车窗上被贴了一张大大的罚单。


这下你们才真正地沉默了。


李泽言默默地撕下罚单,替你拉开车门将你塞了进去。


“对不起,李泽言。”


你及时认怂,立刻道歉,李泽言刚开了空调和座椅加热,还没感受到温度,你的道歉便劈头盖脸地砸了过来。


“我不应该冲出去,不应该不听你的话,更不应该害你被贴了罚单。对不起!”


李泽言浑身冰冷,默默地等着温度上来,自己能完整地说一句话时才缓缓开口。


“是不是因为我一直都是这样……强势……让你感觉到压迫感……所以,你才把所有的责任都揽到自己身上?”


“我……”


李泽言倾身将你密密地搂进怀中,语气低沉带着一丝无助。


“对不起。你的李泽言没你想的那么可怕,你不需要事事以我为主。我也是会被贴罚单,会被雨淋得发抖,会因为你感到害怕无助的普通人。”


“给了你那么大的压力,是我的不对。”


“在我面前,你永远有选择自己的权利。”


“你的我的,你更是你的自己的。”




【齐司礼】


在听到齐司礼的话之后,那个太太的脸色肉眼可见地涨成了猪肝色。


倒不是齐司礼毒舌,只是这个太太生完孩子之后体重飞涨,确实穿不上齐司礼平时设计的衣服。


但是攻击一个孕妈身材臃肿确实是一件很失礼的事情。


所以,齐司礼的话一出口,场下就开始窃窃私语起来,就连你也忍不住拽了拽齐司礼的袖子,暗戳戳地提醒他太过分了。


但齐司礼仍然不为所动,淡淡说道。


“我想,您此刻一定很生气吧。甚至还会觉得我刚才说的话根本配不上一个著名设计师的身份。因为我刚才的话是真的很没礼貌,很失礼。”


太太脸色缓和了几分,深吸了一口气质问道。


“那齐先生现在这番话是什么意思呢?道歉?还是……”


“是提醒!”


“……提醒?”


“是的,提醒你无时无刻在我的太太耳边提醒她母乳的事情,就和我刚才嘲笑您的身材一样失礼!因为,不管是母乳喂养还是奶粉喂养,能决定的只有我的太太,旁人是不容置喙的!”


“……我只是为她好。”


齐司礼双目微沉,显然已经动了气,语气也不自觉地冷了三分。


“很抱歉,我太太并没有感受到您的好意,相反她现在天天因为自身母乳稀少而倍感压力,甚至开始质疑自我。这些……”


齐司礼缓缓扫视台下众人,威压不言而喻。


“都是在座的各位以关心的名义强加给我太太的……希望你们好自为之!”




【查理苏】


复诊的时候,医生看到你的好气色,也忍不住会心一笑。


“这段时间,查医生也很辛苦吧。”


你抿嘴一笑,看了一眼身边的查理苏。


“是啊,得亏了他,我才能尽快地调整好自己。”


查理苏身后的小尾巴仿佛又翘了起来。


“怎么样,我这个儿子可没有另一个儿子招你烦吧。”


在医生面前,你尴尬得不行,拉了拉他的袖子,低声说道。


“这事情能不能过去了?”


查理苏微微一笑,勾住你的手,在掌心轻轻地摩挲。


“看你晚上表现吧。”


“……”


(以下省略一万字)




【陆景和】


“姐姐,姐姐~你之前不是想吃那家甜品吗?我预约好了,一起去吧。”


“好。”


“对了,你之前不是多看了一眼这副手镯吗?我悄悄买下来了,你喜欢吗?”


“……喜欢。”


“哦,还有之前,你说的那个画展,你喜欢来着,我带你去啊。”


“可是……那个画展在法国……”


“没关系啊,接下来,我有一个月的假期。”


你深吸一口气,伸手推开了陆景和凑过来的脑袋。


“停,等等,陆景和,你不觉得你这段时间太……”


“太怎么样?”


陆景和坚持不懈地把脸凑到你的面前,等待着你的夸奖。


“太粘人!”


你明显看到陆景和眼中的星星熄灭了。你顿时心疼起来,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安慰道。


“也就……一点点粘人吧。”


陆景和越发得寸进尺起来。


“姐姐太过分了,之前还那么在乎我,现在竟然嫌我烦了。”


“……我没有……”


陆景和立刻笑了起来,将你搂进怀中。


“那就去吧。”


“去什么?”


你莫名其妙,却看着陆景和那盛满漫天繁星的双眸,心也一点一点地温暖起来。


“去把刚才的事情一件一件地实现。”


陆景和柔软的话呵出温热的气息喷洒在你的脖颈。


“我要向你证明,我时时刻刻都会陪在你的身边。”




【叶瑄】


看着整理行李的叶瑄,你忍不住问道。


“叶瑄,你是要去哪里吗?”


叶瑄微微一笑。


“不是我要去哪里。是我们要去哪里?”


你愣了。


“我们?”


“嗯。”


“去哪里?”


“圣托里尼。”


你更加疑惑了。


“……为什么?”


叶瑄摸了摸你的头发,诚实地说道。


“医生建议我暂时带你逃离这个让你窒息的环境,多出去散散心。我……只是在遵循医嘱吧。”


“可是……孩子?”


叶瑄叹了一口气。


“正是因为要让你明白你的生活不是只有孩子,我才选择带你重游圣托里尼的。那里……”


叶瑄脸色温和,仿佛沉浸在了过去的回忆。


“那里有我们最美好的回忆。我希望它能治愈你的心灵。”


“可是……”


叶瑄无奈地叹了一口气。


“放心,孩子我已经安排好了。”


“真的?”


“嗯。我希望……”


叶瑄搂你入怀,语气眷恋。


“从现在起,你的眼里只有我。”

————————————————

(彩蛋大爆发!)


评论(51)

热度(1932)

  1. 共1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