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五十四章:落花时节又逢君【续】

明天大结局了

请大家多多支持

————————


上海赶到北京的时候才意识到北京现在情况的严重性。


看到上海走了进来,海淀顿时松了一口气,只是这吊着的一口气刚刚松懈,整个人便向后一栽倒了下去。


上海一个箭步冲了过去,接住了海淀。


“怎么了!”


海淀摇了摇头,紧紧地握住了上海的手,一字一句地说道。


“我,我没事……就是神识亏空得厉害……接下来拜托你了!”


上海点了点头,刚把海淀安置好,门外便响起了敲门声。


“下半场会议开始了,还请您移步。”


上海深吸一口气,理了理衣服向外走去。


刚踏进会议室,大屏幕便一个接一个跳出了其他四人。见参加下半场会议的竟然是上海,美国挑了挑眉,故作惊讶地问道。


“竟然能在五常会议上见到上海先生,倒真是令人诧异啊。上午的海淀先生完全不在状态,北京先生是不是身体抱恙啊。”


法国、英国一贯沉默,俄罗斯率先受不了美国的阴阳怪气,怒怼道。


“废话少说,上午的议题一直拖到现在还没解决,就是因为你废话太多了。建议你下午少说点废话,多干一些正事!”


“你!”


上海懒得搭理美国,专心致志地审阅着面前的资料。


美国被俄罗斯这么一怼倒也没有继续啰嗦,轻咳了一声后说道。


“那么现在就我给予阿富汗的‘人道豁免’草案投票吧。”


英国、法国继续沉默着点了点头,俄罗斯有些不耐烦了。


“这个草案为什么还要拿出来说事?上午我们的态度还不明显吗?我反对!”


美国冷笑一声。


“你反对又怎么样?我尊重你发表意见的权利!”


上海一边翻动资料,一边冷然说道。


“几个月前,你刚从阿富汗撤军,现在又想来扮演什么?慈善家?”


美国的嘴角漫出一缕无声无息的冷笑


“你什么意思?”


“根据世界粮食计划署此前预测,有高达98%的阿富汗民众处于食不饱的状态。可以说,阿富汗此刻面临严峻的人道主义危机,你这个‘人道豁免’草案难道不是趁火打劫?”


美国脸色铁青,反驳道。


“无凭无据地污蔑旁人难道就是中国一贯的手段吗?你凭什么这么说?”


上海轻笑一声,抬起头,支着下巴,语气轻蔑。


“这又不是法庭,要什么证据。在如此严峻的情况下,我国等多个国家纷纷迅速向阿富汗伸出援手。然而你们却不愿意取消对阿富汗实施的经济制裁,还恬不知耻地表示在制裁措施的同时,给阿富汗提供‘人道豁免’。这才是你们美国一贯的手段吧。我国有一句俗语‘做婊子还要立牌坊’用来形容您实在再合适不过了。”


“你!”


美国气极,不甘心地威胁道。


“这场会议是向全球政府直播的,请你注意你的措辞!”


上海耸了耸肩,无所谓地说道。


“这些虚名,是北京考虑的东西,至于上海……”


上海冲着镜头咧嘴一笑。


“不需要!”

 



众人将南京抬上床的时候,美龄宫大厅里的电视刚好播到了位于北京的五常会议。


“五常内部会议开始了,去看一下吧。”


苏州点了点头,冲着建邺说道。


“我出去看一下,阿北身体出了那么大的问题,不知道五常会议怎么开的,你在这里看着阿南,一有情况就立刻告诉我!”


“好。”


苏州走出大厅一看,此刻坐在会议室中央的上海正肆无忌惮地嘲讽着美国。


“阿海?!”


说罢,苏州转念一想,想必是北京的身体还没有恢复,海淀、朝阳那几个又受到了波及,由上海代开也属情理之中。


看着上海毫不客气地怒怼美国,苏州惊得连连啧舌。


“这阿海还真是没给美国面子啊。”


鼓楼点了点头。


“以前阿北也有几次发飙的,但是骂得都很官方,不像阿海,完全不给面子。”


苏州冷笑一声。


“美国做的好事,也难怪阿海这样。所谓的‘人道豁免’并不是为了帮助阿富汗民众渡过难关,而是想要继续实施经济制裁,同时美国又想通过小部分的人道主义援助维持自身的形象。当真是‘做婊子还要立牌坊’了。”


秦淮坐在一旁,双手交叠。


“那接下来怎么办?投反对票吗?”


苏州皱了皱眉头,沉声道。


“按照美国原先的计划,首先试图寻求获得安理会成员国的认可,让草案在安理会获得通过,随后再交至联合国大会进行投票,以寻求世界各国的认可。所以,即使这里我们和俄罗斯投了反对票也是不行的,如果是阿北的话,应该要采取更加……直截了当的手段。”


“更加……直截了当……难道是?”


苏州摇了摇头。


“你看着好了。”

 



“虽然我知道你一向针对我们美国,但在这件草案上,没有任何退让的余地。即便你投了反对票,我也依然不会改变我想要帮助阿富汗的决心!”


上海又是一声冷笑。


“帮助阿富汗?你莫不是忘了,此时阿富汗的困境都是拜你所赐?你在阿富汗打了近20年的仗,导致数不胜数的阿民众面临生存危机。今年由于你出现严重的战略误判,导致阿富汗在短时间内便发生了翻天覆地的改变。此后,你方政府继续对阿方实施经济制裁,有近95亿美元原本属于阿方的资产被其冻结,导致阿临时政府上台后没有充足的资金推动战后恢复。这一切的一切,不会随着时间的推移而消失!”


上海每说一句,美国的脸色便阴沉一分,最后更是不等上海把话说完便强势地宣布开始投票。


见状,上海也轻笑一声,沉声问道。


“我想,你一定想着,得到了五常的支持后,便拿到联合国大会上进行投票吧。可是……事情哪能都那么顺利呢?”


美国像是想到了什么,低声威胁道。


“我劝你不要,你不是北京,没有资格行使……”


美国的话还没说完,一双骨节分明,修长有力的手覆在了上海的手背上,带着他坚定地按下了那个按钮。


“如果是我行使的,应该就没有意见了吧。”


上海转头一看,身后的人一袭黑色西装,剑眉飞扬,虽仍显疲态,但整个人难掩卓尔风姿。


“美方就阿富汗人道主义危机提交的‘人道豁免’草案……”


北京抬头看向大屏幕上的美国,神色肃然,语气郑重。


“中方一票否决!”

————————

大结局还在构思中

头发都要薅秃了

请多多支持哦~


评论(11)

热度(3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