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四十二章:心悦君兮知不知【续】

好久没打王者了

写着写着突然手痒了

虽然我是个菜鸡

————————————


南园的夜已经深了,方才在金鸡湖畔看不清楚的月亮,此刻竟然悄悄地露出了面孔,晚风从半掩的窗子处渗了进来,连同月光一起照在床上的两人。


看着和北京、上海兴奋地开黑的苏州,南京无奈地叹了一口气说道。


“适可而止,赶紧睡觉。”


苏州没有丝毫倦意,头也不回,冲着南京摆了摆手。


“你先睡吧,这几天我一直躺在床上养病,骨头都要散架了,眼下精神得很。不打几把,手痒。”


南京拉着苏州的手,不让他缩回去。苏州不明所以转头看向南京。南京晦暗的眼神里慢慢的暗示,就连握住苏州的手也在悄悄地摩挲着掌心。


“可是我不想一个人睡。”


苏州皱了皱眉,思考了半天说道。


“等这局打完了,我们四个人开黑?”


“……”


“不想睡的话,就一起来玩吧!”


南京长叹一声,掏出手机,舍命陪君子。


“来吧。”


听到南京妥协,苏州哈哈大笑,打开了和北京、上海的语音。


“阿南也来了,下一把我们四排吧。”


闻言,北京大叫道。


“什么四排,再找一个人直接五排得了!”


“找谁啊,现在那么晚了。”


一旁的南京打了一个哈欠,默默地吐槽道。


“你也知道已经那么晚了啊。”


“喂喂喂,阿南,行不行啊,不就是熬个夜吗?”


“……我已经两天两夜没睡过觉了。”


“这算什么,真的熬起来我可以三天三夜不睡觉。”


南京冷笑一声。


“熬夜干什么,写同人文吗?”


“……那你就别管了。”


苏州连忙推了南京一把。


“别说一些废话了,拉没拉到第五个人啊。”


“来了,来了。”


众人一听,正是深圳的声音。


“嗨,这么晚了,大家都没睡吗?”


“寒暄就免了啊,开吧。先说好,我不打辅助。”


上海冷笑一声。


“你以为我们这五个人有人愿意打辅助吗?”


说话间,游戏界面已然到了选角色阶段。


“谁打辅助?”


禁完英雄后,南京一楼默不吭声地缩了李白,以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不打辅助。一看南京选李白,北京立刻叫道。


“这个版本你选刮痧李师傅干什么,又打不动对面,前期被对方压制经济的话,李白就废了啊。”


可惜没人理会北京,二楼的苏州便锁了诸葛亮,对面见状也锁定了貂蝉。


“哇,阿苏,你抢了我想玩的诸葛亮啊!你要什么,我们换吧。”


苏州冷笑一声。


“不换!”


“那我怎么办!我是五楼诶,你们这样,是要逼我玩辅助吗?”


像是为了印证北京的话似的,一看对面拿了个大肉,紧接着三楼的上海便锁定了马可波罗,四楼的深圳也立刻锁定了李信。眼下只剩一个辅助位留给了北京。北京还没来得及抗议,上海便冷冷地说道。


“对面有貂蝉,拿个硬控东皇吧。”


倒计时一分一秒地过去了,北京却迟迟没有确定角色。苏州急得大喊。


“阿北!你倒是选人啊,东皇!”


“……我没有选择对嘛。”


南京幸灾乐祸地说道。


“上海亲口要求你选东皇,选不选在你。”


“……”


深圳立刻狗腿子说道。


“阿北,你不想玩辅助吗?我李信给你?”


没等北京答应,上海立刻打断道。


“让他玩辅助。阿圳,你现在是敏感期,任何形式的变相贿赂,都有可能影响到第五城的评选。”


深圳也是乖觉,立刻改口道。


“我错了,阿海。”


北京长叹一声,在倒计时的最后一秒,锁定了东皇。


一进准备界面,众人便发现了不对劲的地方。


“对面那些人……怎么这么眼熟啊。”


南京操纵着李白朝着红buff奔去。


“认识吗?”


苏州歪着头沉思,躲在中路的草丛处,一边探着视野,一边转着圈圈。手指在手机界面来回打圈,却怎么也想不起来对面到底是谁。


“嗯……好像认识吧,总觉得好像一起开过黑。”


就在此时,上海冷笑一声。


“还能是谁,最近很跳脱的人呗。”


北京也不怀好意地笑道。


“是啊,真的是他。”


深圳不明所以。


“谁谁谁?我错过了什么吗?”


上海一个一技能放过去,触发了真伤,但是奇怪的是,上海却没有盯着对方的射手,而是将伤害全都倾泻在了对面的辅助瑶身上。


升到4级赶来支援的南京操纵着李白一技能突了过去,眩晕住了射手孙尚香,二技能又一圈,拖延了两人转身逃跑的趋势。上海紧跟着又是一个一技能,配合着李白的大招成功地将对面二人收割了去。


小型团战结束,北京立刻腾出手来打了一连串文字在公屏上。


“嗨,对面的瑶,认识我吗?”


上海冷冷地嘲讽着。


“估计中文够他认一会了。”


果不其然,对面瑶愣了片刻,仿佛真的在努力地打字回应。


“你,认,识,我,吗?”


北京嘿嘿一笑,手指飞快地拨动着嘲讽道。


“我当然认识,但是你不认识我,我就很难过了,我难过了就要打你。”


瑶仿佛也在回忆自己到底哪里得罪了东皇,又是过了许久还没来得及回应,跟着自家的孙尚香刚出二塔,就被埋伏在蓝buff的南京、上海还有北京抓个正着,结果两人刚出泉水还没走多远就又回了老家。


“怎么样,现在相信我想要打你的决心了吗?”


一直在上路兢兢业业、勤勤恳恳对线的深圳炸毛了。


“怎么回事?你们认识吗?怎么一直在下路搞事情,那个瑶到底是谁?干嘛要盯着她杀?怎么没人来上路帮帮我!”


苏州嘿嘿一笑,清理完中路的兵线之后,操纵着诸葛亮往上路跑去。


“阿圳别着急,我这不是来帮你了吗?”


没等话说完,苏州便迎面遇到了也准备往上路跑的貂蝉。两人草丛见面立刻打了起来。


“抱歉,遇到貂蝉了。等我解决了她就来。”


对方的貂蝉在和苏州贴了几个照面之后,便有点受不了诸葛亮的被动了。毕竟从开局以来,南京的李白便把自家的蓝buff让给了诸葛亮,自己一直去对面反野。眼下诸葛亮的经济比貂蝉高出了近一千,又有蓝buff得到加持,没过多久貂蝉便被诸葛亮的一二技能加被动耗掉了大半管血。最后被大招一波带走。


“好了吗?”


苏州沉声回应身边的南京。


“嗯,不用来帮忙,菜鸡一个,被我单杀了。”

——————————

你们在哪里呀~

求一波~~


评论(5)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