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老夫老妻的相处方式之育儿篇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泽言】


你自认是一个严母。


但是和李泽言一比,你似乎又要温和不少。


毕竟你可没有仅凭一个眼神就让儿子乖乖吃下他讨厌的蔬菜的本事。


儿子很不喜欢吃菠菜,每次你为了让他吃蔬菜一般要费九牛二虎之力,而结果往往不尽如人意。


“妈妈我不想吃菠菜……”


“乖,就吃一点点好不好?”


“不好,挑食不是好孩子。”


“可是我看到妈妈昨天还偷偷地把胡萝卜扔到爸爸的碗里!挑食的妈妈也不是好妈妈!”


“……呃,李泽言!”


李泽言放下了手中的平板,看了儿子一眼。


对上那个眼神,儿子立刻拿起手里的勺子,往嘴里塞了大大的一口菠菜。


“……”



【齐司礼】


儿子今天又在路上被陌生人搭话了。


要怪就怪齐司礼的基因实在太强大了,给了儿子一个人神共愤的外貌。


但此时此刻你一点也不开心。脑子里面瞬间蹦出了很多诱拐的新闻。


你紧张地抱住儿子问道。


“那个陌生人有没有对你怎么样?”


儿子摇了摇头,小小年纪已经拥有了不符合年龄的沧桑眼神。


“一看就知道居心不良,我没理他。”


“那你是怎么说的呢?”


“我没说什么啊,只是冷冷地看了他一眼,他就走了。”


看到此刻儿子和齐司礼如出一辙的冰冷眼神,你顿时有些无语了。


“嗯……虽然你做的很棒,但是我是你妈妈啊,你这个时候能不能不要用这么冷的眼神看着我啊。你这样会让我觉得你很烦我啊。”


儿子歪了歪头,不是很理解。


“可是妈妈你就是很烦啊,来来回回已经问了三十分钟了。”


闻言,你掩面而去。



【查理苏】


一到家,你便看着女儿骑在查理苏的脖子上,趾高气昂地在家里来回走着,仿佛国王驾着马车巡视自己的领地。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还是把她放下来吧。”


女儿咯咯大笑,查理苏不为所动,挑了挑眉得意道。


“看她多开心啊,没关系,我会把握好分寸的。”


你有些紧张,女儿最近的肠胃不太好,很容易窜稀。


“你还是把她放下来吧,我怕……”


没等你话说完,你和查理苏便同时听到了一阵咕噜声,伴随着声音而来的,是查理苏感到了脖子上的温热感。


你无奈地覆住了额头。


还是晚了。


国王的马车停了下来。


国王的马车呆滞地注视着前方。


国王的笑声不绝于耳。



【陆景和】


女儿最近开始喊你姐姐……


乍一听,你整个人激起了一层鸡皮疙瘩。


不用想也知道女儿是受了谁的耳濡目染。


“陆景和,在女儿面前你要注意一点,她现在还小,会有样学样。”


陆景和似乎不以为然,甚至变本加厉地喊你姐姐。


“姐姐~~”


这声调仿佛九曲十八弯,生怕你听不见。


“多一个人喊你姐姐,显年轻难道不好吗?而且,我更喜欢喊你姐姐啊。”


你深吸一口气,揪住陆景和的脸颊。


“不好,作为父母,克己自制是很有必要的。虽然……”


想到这儿,你脸红了红。


“虽然我也很喜欢你喊我姐姐,但是我们一定要给女儿做出正确的引导。”


陆景和微微一笑,抱住你,在你耳边低语道。


“我听……老婆的!”


话音刚落,女儿便大喊着抱抱冲向你和陆景和。


你叹了一口气,彻底拿这对父女没了办法。



【叶瑄】


你看着女儿指了指嘴唇,要你亲在那儿,你有瞬间的愣神。


“宝贝,怎么了,为什么亲在那里呢?”


女儿咿咿呀呀说了半天,你终于明白了意思。


大致就是女儿看到你和叶瑄亲吻了。


顿时,你有些害羞,有些头疼,又有些不知道该怎么解释。


这时叶瑄走了过来,顺着你刚才的动作,在女儿的另一半脸颊上落下一吻。


女儿似乎不是很满意,冲着叶瑄也指了指嘴唇。


叶瑄笑着摸了摸女儿的头,闻言说道。


“等你长大了就明白了。”


“爱的表达方式有很多。”


“但是那里,只能留给你最爱的人。”

————————————————

久等了

最近很忙

彩蛋:


评论(16)

热度(114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