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五条悟、太宰治】当你和他们过端午节

激情短打

五条悟*太宰治

不喜勿喷

————————————————————

【五条悟】


五条悟显然对华国的传统节日——端午节很有兴趣。


看着你拿个粽叶慢慢地裹着粽子,他兴奋地跳来跳去。你有些无奈,捆好一个粽子之后,拉住他说道。


“悟,你太兴奋了,稍微安静一下吧,总觉得要被你晃晕了。”


五条悟乖乖地坐好,嘴巴却没有停下。


“华国的传统节日就是好啊,去年吃了你做的月饼后,我到现在还念念不忘啊。今天我们也要做月饼吗?”


你满头黑线。


“我不觉得去年被加了三倍糖的月饼有什么好吃的,还有今天是端午节,不吃月饼,吃粽子!”


“粽子啊,甜的吗?”


听他这么一说,你突然想到了国内的甜咸粽子之争,五条悟不用说肯定会是甜党,但你自己可是一个实实在在的咸党。


“诶,粽子还有咸的吗?”


“当然有啦。”


说罢,你拿起一颗咸蛋黄,一块肉塞进糯米中。


“咸蛋黄肉粽很好吃哦。”


五条悟藏在眼罩底下的双眼聚精会神的盯着你,若有所思。


等你端着全都煮好的粽子走出厨房的时候,你看到五条悟正拿着一个咸蛋黄肉粽,放在白糖上滚了一圈又一圈。


见你出来,五条悟笑着举着沾满白糖的咸粽塞进口中。


“我是咸甜党啦!”




【太宰治】


你很开心太宰和你一样是一个咸党,但他的心思明显不在粽子上。


“说起来,华国的端午节是为了纪念屈原的吧。”


你咬了一口粽子,没有防备地应了一声。


太宰摸了摸下巴笑了笑。


“这位屈原……是入水自杀的吧。”


你一口粽子差点噎在喉咙。


“怎……怎么了……”


太宰好心地帮你拍了拍背。


“等我入水的那一天,你也会往河里投粽子的吧。我喜欢咸蛋黄肉粽,别扔错了啊。”


你放下粽子,伸手抱住他,眼中不知不觉蓄满了泪水。


“太狡猾了,明明知道我做不到。”


太宰回抱住你,一下一下地顺着你的她头发,眼中充满着爱怜,嘴巴却还在撩拨你脆弱的心灵。


“诶,这都做不到……吗……唔……”


你堵住了他令你恼怒的嘴,良久才缓缓分开。


你湿漉漉的眼神看向太宰,太宰不由自主地咽了咽口水。


你听到自己没什么气势的威胁。


“在扔粽子之前,我一定会划龙舟拼死把你拉上来的!”


评论(4)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