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五条悟】你好,五条悟

剧场版开播,纪念一下

新鲜的五条养分什么时候来呢

想看五条老师的打戏

借鉴《你好,世界》

逻辑什么的都没有,介意勿喷

————————————


挡在五条悟面前的时候,你没有想太多。


看着你的鲜血浸湿胸前整片衣服的时候,你也没有想太多。


但是,当你感知不到一点头痛意的时候,你慌了。


毕竟,你很强,在祓除咒灵这件事上面,只有你暴揍咒灵的份,从来没有你受伤的份。


于是,你捂着伤口,转过身,看向面前第一次露出惊慌神情的五条悟。


“悟,怎么回事?我要死了吗?可是,我感受不到痛啊。”


五条悟脸上也是从来没有过的狂乱神情,他一下子按住你胸前的伤口,血迹第一次突破了他的无下限,接触到了他的皮肤。


“怎么可能!你怎么可能会死!”


五条悟愤怒了,他一把搂住你,对着面前的咒灵就时一个茈。


但奇怪的事情也就在这时发生了。


无论五条悟如何调动咒力,茈就是释放不出来。


握紧的拳头一遍又一遍地松开,再握紧,松开,再握紧。


但是绚丽的紫色第一次没有按照预期的情况在那讨厌的咒灵脑袋上炸开花。


不仅如此,五条悟还发现,被他抱在怀里你的身体开始像一个个像素似的肢解开来。


最先开始模糊的是你的脚,昨晚在床上,他还捏在手里,此刻却被肢解得一片一片。接下来,这种肢解的行为就如同附骨之疽一般,悄无声息地蔓延到了小腿、大腿,再然后便是小腹,终于五条悟眼睁睁地看着你的脸在他的面前化成了一个个像素格。


五条悟抱着你的双手不自觉地收紧了许多,这下他连声音都发不出了,而你则眼睁睁地在他的面前化成了一团碎片,消散不见。

 



“意识、精神、情绪均达到临界值,可以启动!”


你睁开双眼便看到了一众熟悉的人,你隔着氧气罩,含糊不清地一个个喊了过去。


“悠仁、惠、野蔷薇、硝子、杰……”


每个人神情各异,但都有一种相似的喜悦充盈着他们的面庞。但在这些人当中,你没看到你最熟悉的人。


夏油杰看出了你的疑惑,伸手指了指你的脖子。


经他提醒,你才感觉到你的肩膀上重了许多,稍微向下转动眼珠,你便看到白花花的一片,那团白色甚至还在起起伏伏。


你几不可闻地叹了一口气,用尽全力地喊道。


“悟……”


五条悟感受到了你的呼唤,立刻抬起头来,哭得梨花带雨。


要命,哭成这个样子都那么好看。

 



“所以,我是被你从那个世界拉过来的喽?”


“准确地说是你的意识集合被以量子传输的形式传导到了这儿。”


“量子传输?”


“嘛,具体的我也不太清楚,总之你能回来就好了呀。”


五条悟一手拿着咬了一口的毛豆生奶油味喜久福,一手拽过你手里的芋泥啵啵,狠狠一吸。你看着被他吸了一大口的啵啵,尖叫道。


“我的啵啵!”


五条悟嚼着啵啵,笑得肆意张狂,含糊不清地说道。


“想要啵啵?”


五条悟凑到你的面前,抬起你的下巴,在你微张的红唇上印上一吻。啵啵软糯Q弹的口感,接着五条悟的强势入侵瞬间充斥了你的整个口腔。你兀自瞪大了双眼,刚好和他的苍天之瞳六眼撞个满怀。


五条悟勾起嘴角,趁着换气的缝隙,含糊不清地说道。


“闭眼。”


你乖乖地闭眼,嘴巴却还在碎碎念。


“让我闭眼,你自己也不是一样……”


五条悟笑着闭上双眼,又凑近了你,吻住你。


“我闭不闭还不都一样啊。”


想到六眼,你笑着搂住他的脖子,悄悄地抢走他的喜久福。


“也是。”

 



变故也就在这时发生的。


突然,周遭的空气又开始扭曲起来,之前世界出现的粒子状像素又出现在你们二人周围。你放开了五条悟,看了一眼四周疑惑地问道。


“悟,这是怎么回事?”


五条悟真如他自己所说,具体的事情什么也不清楚。


“我真的不知道。”


话音刚落,你甚至感受到了周围产生了一股挤压感。五条悟见势不妙,拉着你向外跑去。


不出去还好,一出去就更糟糕了。


甜品店的周围居然出现了一个又一个不计其数的怪物。说他们是咒灵吧,倒真的不是你们所熟知的样子。


但五条悟可不管这些,他抬手便是一个赫,绚烂的红光横扫了整个大街,那群怪物也在接触到赫的瞬间顿在原地。有的飘在空中,有的呈现扭曲姿态,有的甚至被轰掉了半个脑袋,但身体却停止在空中。


你笑着抱住五条悟。


“悟,你真厉害,这也是你的术式吗?怎么以前从来没有见你用过?”


五条悟一边在空中疾驰,一边伸出手正反前后,仔仔细细地看了一遍,最后他终于确定了,刚才的只是普通的赫。


造成那些怪物呈现出那种样子的,应该另有原因。


五条悟真恨自己刚才为什么不多吃几个甜点,眼前的景象真的完全超出了自己的认知,他现在能做的,只有放出一个又一个的赫来清扫从四面八方向你们涌来地怪物。


但他没想到,那群怪物竟然能直接从你们身后出现。


怪物出现的瞬间,你仿佛被定在原地,五条悟也只能愣愣地看着自己和你被怪物围成一圈。


看起来怪物好像不是想要杀你们。


下一秒,粒子般的光点包裹着你们,带着你们来到了高专的后山。


五条悟仍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落地后,你也愣在原地,直到……那个咒灵的出现。


最强的五条悟,从来不需要别人的保护。


那到底,什么时候,五条悟才需要别人的保护呢?


是现在吗?


一定是的吧。


否则,你怎么行动快过了大脑,以你自己都难以置信的速度挡在了五条悟的面前。


又是熟悉的刺入感,熟悉的血液涌出的感觉,这次多了熟悉的痛感。


这种痛感仿佛被刻在了灵魂中,演练了很多遍,这次终于真刀实枪地挨了一下一般。


但不可思议的是,你并没有感到很痛。


也许是身后的五条悟抱着你的感觉太好了吧。


五条悟彻底愣了,手里捏着的茈却怎么也释放不出去,只能眼睁睁地看着你胸前的血渍越来越大。


就在这时,耳边的声音越发得遥远,一个声音淡淡地闯入五条悟的耳中。


“这里的你,是注定释放不了虚式·茈的,而禅院丽子,也注定会死在这里。”


“你是谁?”


“我是谁并不重要,你只需要知道,我们存在的意义就是为了修正系统的异常,维持系统的稳定。而你,五条悟,你就是让这个系统异常的根源。”


“什么……”


“是你对禅院丽子的执念,导致了你将平行时空的禅院丽子的意识集合拉了过来,将两个时空扭曲,破坏了系统的稳定。”


五条悟攥着手,剧烈地颤抖起来。


“我们所做的,只是将这个时空多余的禅院丽子的意识集合清除罢了。”


“你们在胡说八道!”


咒力骤然爆发,五条悟怀中的你又开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消散开来。五条悟别无他法,能做的竟然只有等待。


最后一片碎片缓缓散去,五条悟跪在地上突然笑出声来。


“这一点也不像我啊。”


“你指的是什么?”


“我说,我可是最强咒术师啊,无能为力什么的,和我一点也不搭啊。”


“可是你现在确实什么都做不了。”


五条悟抬起头来,看向虚空,缓缓地站了起来。


良久,他伸出手来,摆出虚式·茈的架势。



“最强咒术师,永远不会无能为力!”

————————

逻辑真的不要追究,因为连我自己都不知道写了什么😂

评论

热度(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