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三十一章:长相思兮长相忆

这下应该不会屏蔽了吧。

我累了……

审核真的是阴间

——————————


南京冷笑一声,攥紧了手机。


“看来他好得很,还有闲工夫推销同人本。”


苏州凑过来一看,顿时睡意全无。


“阿北到底在想些什么啊!”


“是啊,你说他到底在想什么呢?明明那么多事情……”


还没等两人反应过来,说曹操曹操就到,下一秒手机铃声响了起来,正是北京。南京皱了皱眉,还是接起了电话。


“如果是为了凌晨2点的莫名其妙的短信道歉的话,大可不必了。”


北京嘿嘿笑道。


“啊呀,阿南,你就别生气啦,这样好了,本子,我免费送给你和阿苏好了,包括特典,怎么样?”


南京冷笑一声。


“既然说了是全部余量,那就是全部,我不希望这个本子的续集在市场上继续流通。”


“不要这么绝吧……”


“你在以我和阿苏为原型写这个同人本的时候就应该想到我会是什么反应的。”


“这些都是小事啦,不要这么小气。”


南京顿时气笑了。


“小事?你觉得这是小事?你对我和阿苏不负责任的猜想、虚构已经给我们带来了困扰,这还是小事?”


由于南京开的外放,苏州将两人的对话听得一清二楚,听到这儿也忍不住打了个哈欠抱怨道。


“阿北……第一次觉得你很不是东西呢。”


北京一听苏州带着浓重鼻音的话,愣了一下,语气古怪地说道。


“你们不会刚睡醒……还在床上吧……”


南京有些尴尬,轻咳一声,刚想掩饰过去,但是苏州却哈哈大笑道。


“你猜啊!”


说罢,北京咯咯怪笑起来。


“本来还有点卡文,感谢你们提供的灵感!挂了,肝文去了。”


“等等!”


南京叫住了北京语气严肃起来。


“立陶宛的事情怎么样?”


北京轻笑一声,语气中收敛了玩笑划过一丝冷峻。


“这个事情也需要你特意打电话给我说吗?”


“也没有特意。”


南京搂住苏州,一下又一下轻轻地摩挲着苏州的发丝,半分慵懒半分调侃地说道。


“只是我觉得你似乎在同人本上的事情浪费太多时间了,想要稍稍地提醒你一下作为帝都的职责。”


北京噎了一下。


“杀人诛心……莫过于此。”


“好了,不说了,即使不是什么要特别交代的事情,也是你应该认真应对的,毕竟它背后……”


“嗯,我知道的。阿海也说了,只是最近的事情太多了,我确实太忙了。”


“病毒吗?阿连不是快要清零了吗?”


北京叹息一声。


“其实,你应该明白吧,短期内……不,甚至长期内,我们都要跟它共存,哪里谈得上真正的清零呢?冬天越来越近了,阿海的病情又加重了。”


南京和苏州同时皱眉问道。


“阿海?”


“其实……阿海一直都拖着病体没有痊愈。不过,谁让他靠着港口呢,享受着最方便快捷的贸易条件,这些就都是他应该承受的。但是,上次的迪士尼,这次的……一个接一个向他扑来……”


“心疼了?”


“这个时候了,也不必遮遮掩掩的了。心疼是肯定的吧,换做是阿苏,你也会的吧。”


“……你现在准备怎么办?”


北京叹了一口气。


“能做什么?对于和病毒的战斗的经验,阿海已经很丰富了,久病成医,我能做的也只有担心了。钱他也不需要吧。”


苏州轻笑一声,拿过手机说道。


“不,唯独钱,阿海肯定是需要的。阿北,这你就见外了,阿海有是一回事,你给不给又是另一回事了,代表了你的心意嘛。”


北京轻笑一声。


“好吧,托你吉言吧。不过,你要小心,阿海离你太近了,虽然你一直风平浪静的,但说不定……”


“呸呸呸,乌鸦嘴可别说了吧。”


“好,我不说,那就先挂了啊。”


“等一下。”


南京又一次拦住了北京。


“又怎么了?以前怎么没看你和我有那么多话要聊?”


“……虽然你很忙,但是还是请你抓紧时间把你的所有余量寄给我。”


“……”


挂了电话,南京久久沉默无言。苏州默默地躺在他的怀里说道。


“刚才阿北说,如果换成是阿苏,你也会心疼的吧。你犹豫了,而且也没有回答,岔开了话题……”


南京回过神来,笑着捏了捏苏州的鼻子说道。


“我没说……你难道就不知道吗?”


苏州撇了撇嘴。


“我知道啊,我是那种会误会的人吗?只是,你不说,我就越好奇你心里是怎么想的。心疼……还是……”


苏州伸手在南京下巴处来回摩挲,语气也变得低沉起来。


“非常心疼呢?”


南京翻身压住苏州,揪住他在自己脸上作乱的手。


“你觉得呢?”


苏州咯咯笑道。


“我选……十分以及非常心疼。”


南京笑着低头吻上苏州。


“我的阿苏实在太了解我了。”


苏州喘着气将南京推来了一点。


“那你犹豫的原因是什么啊?”


“你猜。”


苏州的话语声被淹没在热情的亲吻中。

 



早饭的时候倒是多了一些苏州喜欢的苏式点心。


“这个蟹粉小笼不错。”


青岛笑着拍了拍苏州的肩膀。


“这是阿济特意交代我的,说阿苏你可能吃不惯这里的东西,让我准备一些苏式点心。”


苏州嘿嘿笑道。


“只准备我爱吃的点心就行了吗?”


青岛朝着苏州挤眉弄眼。


“把你哄高兴了,阿南不也就高兴了吗,这点眼力见我还是有的。”


“瞧你那机灵劲。”


“嘿嘿,不过,阿苏,昨晚看你醉成这个样子,还以为你今早会宿醉,没想到你的气色还不错嘛。”


苏州一口小笼包堵在嘴里,含含糊糊地打着哈哈。


“啊,哈哈,是吗?可能我睡得比较好吧。”


青岛朝着苏州脖子里隐隐约约露出来的红痕调侃道。


“真的……睡得很好吗?”


“啊,哈哈,不说这个了,今天有什么行程吗?”


青岛看了一眼南京,眼神有些复杂。


“阿南说,他要去革命烈士纪念馆。”

——————————

铁子们!你们在哪!

求一波礼物,点赞~~


评论(6)

热度(4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