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三十章:入骨相思知不知【续】

这章,糖分超标。

北京终于干了一件正确的事情……

——————————


等到南京把苏州拖回房间的时候,已经是深夜了。


直到两人走到房间门口,苏州都是咿咿呀呀闹腾个不停,一进房门便瞬间收敛了下来,拉着南京贴着房门仔细地听着。


南京只觉得好笑。


“你没醉?”


苏州“嘘”了一声,压低了声音说道。


“当然,只是微醺而已。”


“那你刚才……”


确认门外的青岛和济南都已经走远了之后,苏州长舒了一口气说道。


“废话当然是装出来的了。毕竟那是啤酒,我还不至于一杯倒。但是阿青难缠得很,我若是和他硬碰硬,第二天我肯定宿醉。”


南京笑着给苏州倒了一杯水。


“还不算笨。”


苏州得意洋洋。


“那是当然!这可是我在酒桌上积攒下来的经验,每一个都是血泪的教训!”


“也包括和人碰杯的时候,装作不小心的样子把酒撒出去一大半吗?”


苏州喉咙一哽,被水呛得直咳嗽。南京立刻帮他顺着气轻声责备道。


“怎么喝个水还能呛着?”


苏州面露尴尬。


“你看出来了?”


“你那个小动作……我见得太多了。”


“那阿青……”


南京笑着抽了一些纸递给苏州。


“阿青应该没看出来,他是个实诚人。”


苏州睨了南京一眼


“是啊,你以为人人都像你一样,老奸巨猾!”


南京不以为意,只是翘着腿,伸出手将苏州搂进怀中。


“那你知道我这个老奸巨猾的人现在在想什么呢?”


苏州一时间没反应过来,又喝了一大口水,眼神茫然。


“嗯?什么?”


南京轻笑一声,凑到苏州的耳边低语道。


“你没醉,我有点醉了,阿苏,怎么办?”


那瞬间苏州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南京说话间喷出的热\\气柔柔地喷洒在自己的脖\\颈,痒痒的,热热的,一点一点地连带着自己面颊的温度都变高了起来。


一模一样的场景,一模一样的台词,下一秒便将苏州的记忆拉回了小说中。天杀的阿北怎么就将两人醉酒后的场景写得那么详细,那么……真实!害得苏州现在如坐针毡,走也不是,留也不是,满脑子都是小说里接下来的情节。


像是为了印证什么似的,南京轻轻地摘下金丝眼镜。


苏州紧张地咽了咽口水,因为小说中接下来的情节,南京下一步便搭在了自己的领带处,缓缓地却坚定无比地拉\\下了领带。


接下来,南京微眯着双眼,带着一丝慵懒和疲倦,靠近苏州。


苏州甚至看清了南京此刻眼角微\\泛的红光。


为什么!为什么和阿北写得一模一样!


“与其说……一模一样,不如说……”


南京低沉地开口,轻轻抬起了苏州的下巴。


“我便是想再现小说里的情节……”


看着苏州微张的唇,南京轻啄了一下,唇\\齿间厮\\磨着。


“你……怕吗?”


苏州脑袋里一片浆糊,但却无比清晰地记着小说里接下来苏州的台词。


我……怕……


顿时,苏州心一横,脑袋一梗,双手拽着南京的领子狠狠地将他拉了下来。


“我才不怕!唔!”


尾音被淹\\没在南京的深\\吻中。


燎原\\的热意\\在两人之间来回\\逡巡,半挂\\的领带不知什么时候也到了苏州的手上。等到反应过来的时候,两人已经跌\\落在柔软\\的床榻上,朦胧间,苏州突然回忆起小说里的情节,不满地嘟囔道。


“明明小说里,是你被捆住的,怎么现在反过来了?”


南京轻笑一声,低头在苏州的锁\\骨处细细\\地啃\\噬着,含糊不清地回应着苏州的话语。


“小说里,你可是醉了。”


“可现在我没醉啊。”


“所以啊……”


南京撩\\起苏州的衣\\摆,微凉的指\\尖接\\触到温\\热的皮\\肤的瞬间带起阵阵战\\栗感。两人的气\\息也在瞬间被打\\乱了,南京稳着\\气\\息勉强地说道。


“一切都要反着来嘛。”


苏州轻笑一声,举\\起被捆\\着的双手,密\\密地环住南京,呢喃\\低语。


“阿南,你醉了吗?”


南京轻\\喘着气。


“没有……”


“可是……舌头上好浓的酒味。”


“你也是……”

 


海边早晨似乎亮得格外早,层层帷幔挡住了渗透进来的阳光。苏州躲在南京的怀中不肯出来,南京则一手环着苏州,一手查看着手机的信息。


“中方是否有和立陶宛断交的打算?外交部回应:中国外交部已经发表声明,并向立陶宛方面宣布将两国外交关系降为代办级。根据维也纳外交关系公约,外交关系分为大使级、公使级、代办级。中方的有关决定已经充分体现了中方的严正立场,我们将采取一切必要措施,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维护自身核心利益。立陶宛究竟是要一条道走到黑,还是纠正错误、亡羊补牢。”


看到这项申明,南京皱紧了眉头,抱着苏州的手也不自觉地紧了几分。苏州立刻朦朦胧胧地嘟囔着。


“怎么醒得那么早啊。”


南京低头吻了吻苏州的额头。


“把你吵醒了?再睡一会。”


苏州打了一个哈气,半支着手臂,睡眼惺忪地看向南京。


“……算了,醒都醒了。出什么事了吗?你刚才好像有点紧张。”


“……立陶宛的事情。”


苏州冷哼一声。


“都降到代办级了,他们还在作幺蛾子?”


“作倒是没有作,但是有些人已经按捺不住了。”


苏州扒着南京的手看到了一大早的头条新闻。


“断交?呵,真亏那些记者问得出来。他们巴不得断交呢吧,反正不过是只出头鸟,能碍着他们什么事呢?就是这个立陶宛,被人当枪使,也不知道是可怜还是没脑子。阿北那边怎么说?”


南京摇了摇头。


“昨天发信息给他了,不知道回没回,还没看信息。”


“你再看看呢?虽然他估计又要通宵了,但是好歹关心一下吧。”


南京点了点头,打开了和北京的聊天框。


只见凌晨2点25分的时候,赫然有一条信息回了过来。


“铁子们!续集已经在路上啦!劲爆特典也即将来到各位的身边,酒后的阿南和阿苏会擦出怎样的火花呢?嗷嗷待哺的你们尽请期待吧!”


“……”

————————————

周末总是睡不够,早上起来还是晕乎乎的,但是还是记得更新啦!

求点赞,求礼物~~

这章难道不配吗!

主要是我实在不会写,只能刹车了~


评论(11)

热度(5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