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二十七章:乱红飞过秋千去

说了日更就日更!

哪怕我现在累到已经睁不开眼了。

你们呢!

铁子们!

不搞笑来找我!

——————————


南京笑了笑,意味莫名地说道。


“那什么二三事,我看了,写的不错。真不像是阿北的文笔,没想到啊……”


南京双腿交叠,双手交握,像是在竭力压制着什么。


“没想到这么些年来,阿北好好的一个帝都不当,要去当什么同人文手?”


说罢,南京便欲拿起手机拨通北京的电话。岂料苏州拦住了他。


“等等……这群里还有别的内容……看完了再打也不迟。”

 



“为了同人本,疯狂内卷吧,铁子们!”微信群。


北京:你们当真如此冷漠吗?只是把我当成产粮的工具?【http链接】


深圳:【冷漠.jpg】口嫌体正直,还不是立刻甩了链接上来?


北京:【微笑.jpg】你可以不买


深圳:抱歉,买爆了,请补货。【截图】购买数量:999。


青岛:@阿广的阿圳,圳哥,你把货全都买完了我怎么办?


大连:+1,我也想买的啊。


深圳:没关系,我送给你们。


青岛、大连:【OK.jpg】


北京:不是,阿圳,你买那么多干什么?


深圳:买来收藏不行吗?对了,你这次是不是精装的?我不想买平装的了。


北京:精装的印刷成本太贵了。


深圳:我不差钱,请你印精装,书脊要镀金边的。


青岛、大连:@阿广的阿圳,圳哥牛逼!


北京:……


深圳:@天上地下的帝都爸爸,对了,你那个特典,最好写得劲爆一点,你知道我喜欢看什么的。写的不好的话,我就把这个东西发给阿南和阿苏他们,到时候……


北京:你是在威胁你的作者大大吗?


深圳:【乖巧.jpg】怎么会呢?我只是在礼貌地催更而已,作者大大。


北京:真没想到阿南和阿苏的同人本子竟能让你做到这种地步?哎,说实话,同人本和第五城,你想要哪个?


深圳:【冷漠.jpg】刚才说了,要谈第五城的事情,请换群,黄牌警告一次,下次再发现,拉黑处理。


北京:……

 



“为了第五城,疯狂内卷吧,铁子们!”微信群。


北京:气死我了!现在在这个群,可以说第五城的事情了吧!


深圳:说。


大连:说。


青岛:说。


北京:【抓狂.jpg】为什么你们在这个群对我的态度还不如在同人本群?


深圳:无关微信群,只是看人罢了。


北京:【冷笑.jpg】你的意思是说只是因为我才这样了?


深圳:你说呢?


大连:你说呢?


青岛:你说呢?


北京:【冷笑.jpg】呵呵,我明白了,你们等着。


“天上地下的帝都爸爸”邀请“永远的第一”进入群聊


大连:这永远的第一是谁啊?


青岛:这你都不知道?除了GDP一直压阿北一筹的海哥,还有谁啊。


深圳:@永远的第一,海哥好啊,这么晚了还被阿北拉来营业,辛苦了。


上海:大家好。@阿广的阿圳,没办法,生活所迫。【叹气.jpg】


北京:@永远的第一,明白你的作用,不是让你来和敌人穿一条裤子的。


上海:@天上地下的帝都爸爸,注意你的措辞,给你一次重新组织语言的机会。


北京:……算了,不说这个了。第五城的事情,我已经听阿南说了。@阿广的阿圳。阿圳,那件事情解决的怎么样?


深圳:……角色转换的那么快的吗?@天上地下的帝都爸爸,已经处理好了。


北京:那就好。阿南和我说了,你临场处理问题的能力不错,值得表扬。你也别放在心上,这种事情哪个城市没有呢?


深圳:我知道了。但是我还是想问一下,这个会不会成为影响评选第五城的……


北京:嗯……到底会还是不会呢?哎呀,真难办啊……、


青岛、大连:……老阴阳人了。


深圳:……说吧,我要买你多少套本子?


大连、青岛:!!!原来买那么多本子的目的在这里吗!@阿广的阿圳,学到了!


北京:……


深圳:……


上海:……不会,你可以放心。@阿广的阿圳,但是变相的贿赂却会成为影响的因素。


深圳:【乖巧.jpg】明白啦!海哥!本子我立刻退了!


北京:……【微笑.jpg】@永远的第一,我们私聊。


喀什:大家好啊。


深圳、青岛、大连:……

 



看完聊天记录,南京淡淡地擦了擦眼睛,不辨喜怒。苏州阴阳怪气地嘲讽道。


“没想到,我们的同人本竟然会成为阿圳贿赂阿北的手段啊。”


大连立刻撇清关系。


“啊,我没有啊,我最近这段时间一直都卧病在床,你们来我才好一点,我什么都不知道啊。”


苏州冷笑一声。


“撇干净得倒是快。”


沈阳还是处在震惊的状态中没有回过神来。


“我没想到,阿北竟然是这样的!”


苏州有点好笑道。


“不是这样是哪样?”


沈阳憨笑道。


“我一直以为阿北还是从前那样,一身锦衣,端坐在高处,金贵得不得了。”


苏州无语道。


“你跟喀什一样,是2G网吧!阿北早就变成一幅狗见嫌的样子了。”


沈阳眨了眨眼睛。


“是吗?”


大连捂住脸,摆了摆手。


“阿苏,你别问他了,他对阿北有执念。”


“哦?是吗?阿海知道吗?”


沈阳挠了挠头。


“和阿海有什么关系吗?”


“……”


南京轻咳一声。


“好了,这些就到此为止吧,谈正事吧。”


大连点了点头,拿起之前沈阳交给自己的一沓资料。


“啊,好,我现在要向你做述职报告吗?”


听着熟悉的措辞,南京无语道。


“谁跟你说述职报告的?”


“阿,阿圳啊。”


苏州无语。


“阿圳到底和你说了什么?”


南京叹了一口气。


“不必如此,我没资格听你的述职报告。我只是受阿北所托,还给你的疫情防控做一些经验指导,顺便再回收一下我的神识。”


大连讪讪地放回资料。


“啊,好,那,那你找到你的神识了吗?”


南京转头看向外面一望无际的大海,缥缈的烟雾轻轻地伏在地表,使得远处的景物变得不甚清晰。良久,南京点了点头说道


“找到了。”

————————————

铁子们你们在哪?

点赞,礼物求一波~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