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二十六章:忆君心似西江水【续】

这几天日更吧

我感觉自己要爆掉了

但是!

时间不多了,我要勤奋一点!

铁子们!你们在哪!

——————————

大连棒棰岛宾馆。


苏州高高跃起,一个扣杀,将球死死地压在底线。


“40比15!”


南京来不及救球,长叹一声。


“赛末点了?”


苏州从口袋拿出球,在地上点了点,做出发球的准备。


“是啊,而且还是我的发球局!阿南,你要输了!”


没给南京翻盘的机会,苏州一记ACE球得分,成功拿下比赛。南京往地上一摊,大口喘息着,球拍落在地上也没来得及捡。苏州跨过网走到南京的面前也躺在了他的身边。


“你输啦!”


南京喘息片刻,点了点头。


“嗯,我输了。”


见南京这么坦诚,苏州脸上的笑意越发明媚。


“不过,你也很努力啦,7比5。嗯……南京选手和苏州选手进行了一场鏖战后,尽管坚持到了最后一刻,却仍然不敌苏州,输掉了比赛。不过南京选手不放弃坚持到底的体育精神还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南京轻哼一声,伸手捏住了苏州的鼻子。


“很得意嘛!”


苏州笑着躲开南京的手。


“当然!怎么样,我最后的ACE球帅吧,怎么着时速也超过200了!”


南京笑着说道。


“是啊,是啊,我的阿苏的ACE球真的厉害极了,怎么样?满意了吗?”


苏州笑着撑起身趴在南京的身上。


“嗯!满意了!今天的阿南真乖,嘴巴也很甜!”


南京搂住苏州在他的耳边低语。


“今天的阿苏也格外迷人……ACE球也在我预料中的……帅气!”


苏州脸上飘过一丝绯红,小声地嘀咕。


“只是今天……迷人吗?”


南京好像听到了苏州的话,又好像没听到似的,不经意地问道。


“什么?”


苏州大窘,连忙岔开话题。


“没,没什么,你刚才预料到我最后一球会打ACE球吗?”


南京拨了拨苏州额前汗湿的发丝。


“当然。”


“为什么?”


南京抱紧了苏州低声说道。


“因为……我的阿苏不会给对手任何机会,一定会用百分百成功的方式战胜对手!”


苏州低下头和南京碰了碰鼻子。


“这么了解我啊。”


南京在苏州唇上轻啄。


“当然。”


“那你猜猜……我心里在想什么?”


南京勾了勾嘴角,装模作样地思索了片刻。


“我才……你在想《南京和苏州二三事》里面的内容?”


苏州大惊,如在雷劈,整个人僵在南京的身上一时间竟忘了下一步行动。南京犹嫌不够,抱着苏州限制了他的行动,悠悠地在他耳边轻语。


“我记得……书中的南京和苏州也是在这样的一个网球场,也是这样……开始了……”


“停停停!打住!”


苏州一个激灵整个人便要从南京身上爬起来,奈何被南京限制了行动,挣扎也变得小打小闹掀不起什么波澜。


“怎么……现在想要逃?我记得……你虽然网球打得不错,但是应该更喜欢高尔夫吧……”


海边的天空很蓝,连一丝浮絮都没有,像被过滤掉了所有杂质。此刻在苏州的眼中,南京的双眸折射着自己身后的蓝天,瑰丽得熠熠生辉。而在那片瑰丽的中央,是满脸通红的自己。南京的话语犹如细微的电流,缓缓地蔓延至苏州的全身。


“可是,你放着好好的高尔夫不打,却拉着我打网球……难道不是想再现书中的场景吗?”


苏州舌头瞬间打结,结结巴巴地否认道。


“才才才,才没有!”


“真的……吗?”


南京微微抬起头,压下苏州作势要问他。身后却传来不合时宜的咳嗽声。


“咳咳,果然……阿北说的是事实。”


听到沈阳和大连的声音在身后响起,南京瞬间放开了苏州,苏州也从南京的身上弹了起来。


“没关系,如果我们打扰到了你们,那我们待会再来找你,请继续!南哥……你们要多长时间?一个小时够不够?”


南哥冷哼一声。


“好玩吗?”


沈阳立刻认怂。


“没有没有,这是我的真实想法。”


大连小声嘟囔道。


“他们刚才真的很像书里……”


南京立刻敏锐地反应过来。


“书?”


大连自知失言,立刻脚底抹油转身便要溜。南京慢悠悠地从地上站了起来,理了理衣服随意地说道。


“大连是不是病还没好啊,从前几天开始说话就一直说不清楚。我觉得,今天你们来都来了,干脆一次性把话说清楚了再走怎么样?”


大连背后一寒,忍不住咳嗽了一声。


“啊,这,不要吧,我真的什么都不知道。”


“哦?”


南京笑得越发和煦,大连却越觉得海风的温度低了下来。


“没人说你知道什么啊,但是如果你真的知道什么的话,我希望你能知无不言言无不尽。”


“……好吧。”

 


大连在众人的注视下,拿出手机,点开了微信群,放在了众人面前。


群名依旧是那个花里胡哨的名字:“为了同人本,疯狂内卷吧,铁子们!”


这次的群公告又换了一个更加离谱的内容。


“各位老铁,在千呼万唤中,你们的帝都爸爸,人生第二本同人本子出版啦!现在抢购,还赠送特典哦,里面有你们想要的所有内容!”


苏州心中一颤,生无可恋地说道。


“这个本子不会是……”


大连认命地拿出本子,上面正是深圳送给自己的《南京和苏州二三事》。


“是这本的续集。”


“……还有续集?”


南京扶了扶眼镜,没有说话,只是继续沉默地看着群里的聊天记录。


深圳、青岛、大连:【呼呼喜欢.jpg】太棒啦!太太真棒!太太就是神!


北京:嗯哼!【得意.jpg】


深圳:请问太太,某宝链接呢?我立刻买爆!


青岛:买爆+1


大连:买爆+1


北京:啊哈,总感觉……你们比评选第五城还要兴奋啊,你们的热情是真诚的吗?


深圳:……【冷漠.jpg】到底卖不卖?要说第五城事情的话,换群。这个群的群主是我,再说和同人本无关的事情,拉黑处理。


青岛:【膜拜.jpg】圳哥牛逼!


大连:【膜拜.jpg】圳哥牛逼!


北京:……


喀什:各位大哥们下午好!


深圳、青岛、大连:……

——————————————

我沉迷于写群里面的事情了

太好玩了

下一章继续……



评论(9)

热度(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