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五条悟】疫情期间请戴口罩,五条先生21

涉谷事变开始了

会虐

——————————————————

“这是一个只将普通民众封锁在里面的帐,而一般民众因人而异,可以由单向窗口进入,包括辅助监督在内的所有咒术师都可以自由自由出入。”

伊地知站在天桥上,神色凝重地说道,天桥下就是原本应该人来人往的明治站。七海叹了一口气说道。

“手机信号呢?”

“被阻断了,想要联络就必须出入帐了,或是由辅助监督进行人力消息传递。”

“这下麻烦了。”

七海特制的墨镜下看不清楚具体的表情。

“五条先生呢?”

果然这个时候无论哪一个人最先想到的都是那个最强的男人。伊地知头上冒出一丝冷汗。

“帐里面的人都很惊慌,那些四散奔逃的人来到帐的边缘,每个人都说着同样的一句话。”

伏黑直觉不妙。

“把五条悟带来。”

太赤裸裸的针对了。

禅院直毘人摸了摸胡须,冷哼一声。

“非术师是不可能认识五条悟的。肯定是有人要他们这样说的。”

新田点点头。

“的确,我也是这么认为的。”

“不能把帐破坏掉吗?”

“非常困难,因为交换的缘故,帐本身没有拒绝咒术师的进入,因此换得了帐的本体异常坚固,所以我们无法对帐的本体攻击,可能还是揪出设下帐的施术者要来得更快吧。”

真希握紧了身后的咒具。

“那我们的任务及时协助解决这件事吧。”

新田严肃地阻止了真希和野蔷薇。

“不是,上头的命令是要求各位在原地待机。”

野蔷薇不满地啊了一声。

“这都什么时候了,还留在原地待机?这可是万圣节的涉谷啊,帐里面应该关着许多普通民众吧,那些诅咒师肯定不会放过那些人的,犹犹豫豫难道不会造成更多的人伤亡吗?”

新田的脸上出现了一丝为难。

“布下高度的结界术,还指名要五条悟,应该是与袭击交流会的是同一伙犯人。上面为了将损失降到最小限度,决定由五条悟独自前往涉谷平定骚乱。”

野蔷薇嘲讽道。

“因为五条老师是最强的,所以就把什么事情都交给他吗?”

伊地知脸上的汗越来越多。

“嗯——主要是这次对方也是指名要五条老师前往……”

伏黑紧紧握住双拳。

“上面的人应该也无所谓普通民众的伤亡吧,那么降低损失也是咒术师的损失吧,未免也有些太小瞧人了一点。”

悠仁磨了磨拳头,脸上也罕见地出现了一丝怒气。

“我也觉得不应该把什么都交给五条老师,呐,你也这样认为吧,伏黑。”

伏黑点点头,玉犬应声而出。

“与其在这等着收拾那些五条老师的漏网之鱼,还不如……”

新田和伊地知一起拦住快要暴走的三人组。

“话虽然是没错啦,但这次和去年的百鬼夜行不同,我们都认为待在原地是最好的解决办法,刚才我们也去看了一下,帐内还是一派祥和的。你们忘了吗?”

三人组停在原地,静静地等待着伊地知的下文。伊地知深吸一口气说道。

“五条老师可是最强的啊,任何人在他面前都是拖后腿吧,这个时候,我们还是充分相信五条老师吧。”

野蔷薇轻笑出声,举起锤子伸到伊地知的耳边,恶狠狠地威胁。

“因为是最强,就什么都丢给他,然后乖乖地等在这里,含着手指看着五条老师凯旋归来,然后摇旗呐喊吗?”

冰凉的铁锤缓缓地在伊地知脸上划拉着,伊地知感到一阵沉重的钝痛感。

“抱歉,这个和我的相性实在太不符了,最后一遍:滚。”

伊地知麻溜地滚了。真希缓缓地跟了上去,拍了拍野蔷薇的肩膀。

“很帅哦。”

“那当然。”

禅院直毘人在后面慢慢地跟了上去,真希默默地瞥了他一眼说道。

“你也要来吗?”

禅院直毘人笑得有些渗人。

“最近才和五条家联姻,五条家主要是出了事情,这场联姻也会受到影响。说起来,五条悟的未婚妻,我亲爱的丽子呢?”

真希恶心地说道。

“丽子要是听到你这么叫她,应该会吐出来吧。”

“怎么会,上次我们还很愉快地见面了。”

“你确定那是愉快?”

                                          

走廊很短,你走得很慢,所以走到档案室也要花不少时间。

你心中憋着一口气,不找到那个东西,你似乎无法让自己停下来。

很快,这短短的走廊里就出现了过多的人,他们将你层层围住。

你有些无奈。

“唉……”

面前的安保听到你一声叹息,纷纷向后退了一步,深怕你又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你无奈地抓了抓头发。

“我说,把我抓到这儿来的,是你们吧。我可是很不情愿啊。但现在你们又是一副如临大敌的模样,真不知道你们到底想要搞些什么。”

保安们面面相觑,一个胆子稍微大一点的开口说道。

“只要你乖乖配合我们……”

话音未落,他便犹如一盏盛开的喷泉,身首异处。

“配合什么的,是不可能的,我们还是来谈谈别的吧。比如说,盘星教,比如说……”

你眼皮微抬,咒力爆发,浑身浴血,犹如从地狱爬出的恶鬼。

“涉谷事变?”

周围保安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破了胆,一时间竟没有人再开口说话。

你缓缓地向前走着,保安们缓缓地向后退着。

“没人说话啊。”

你抬头看向监控,看向那个躲在幕后的人。

“那我就只能逼你说话了。”

你伸出手指冲着监控摇了摇。

“从现在起,我会开始提问,你只有10秒钟回答,超过10秒后,每多5秒我就杀一个人。等我走到了档案室,我还是没有得到答案的话,那……”

你嘴角一勾,铺天盖地的杀意瞬间席卷的周围,你缓缓开口问道。

“你是不是派了1105去和高专接触?”

监控死寂一片,你笑了笑,边走边开始倒数。

“10、9、8、7、6、5、4、3、2……1……”

你恶意地拖长了最后一个数字,监控那里似乎认定了你不会大开杀戒,仍然死寂一片。你叹息一声,眼神随意地落在面前一个惊恐的保安身上,你无辜地耸了耸肩。

“这可是他的选择,可不能怪我哦。”

下一秒,保安的身体犹如被扯烂的布娃娃一般,四分五裂。周围一片狼藉,惊叫声,狂吼声顿时充斥了这个小小的走廊。

你冲着监控摇了摇头。

“你还在小瞧我。”

你犹如催命一般,又开始倒数起来。

“10、9、8、7、6、5、4、3……”

终于,那里响起一声叹息。

“是。”

你笑了笑随意地向前走着,保安们缓缓地后退着。

“组织是否和盘星教勾结策划涉谷事变?”

仍是沉默。

“还不长记性?”

你冷笑一声,边倒数,眼神边在保安身上逡巡,那个人最终是妥协了。

“是。”

“目标是五条悟?”

“是。”

“原因?”

“之前在梦中向你传达命令的时候就说了,五条悟的存在会威胁到组织的计划,所以必须将其铲除。”

“组织的计划是什么?”

“促进全体人类的进化。”

你停下脚步,沉吟片刻。

“这个和我当年在组织的时候了解的是一样的,如果我没记错的话,组织当时认为,人类进化的方向是咒术师,那作为最强咒术师的五条悟有怎么会威胁到组织的计划?”

那里的叹息越发深沉。

“正是因为他是最强的咒术师,才会如此……”

“说清楚。”

“这个世界的存亡都在他的一念之间……”

你明白了他的意思,心中的厌恶愈发明显。

“所以呢?他被针对的原因竟然是因为他太强?”

“他的存在已经打破了世界的平衡,据我们的了解,五条悟的出生极大地增强了咒灵的力量,如果我们再不插手,终有一天咒灵将取代人类,和咒术师一起成为这个世界的主宰,到时候1205,我们这些普通人都会成为咒术师和咒灵这两股力量的拉扯的牺牲品。”

他第一次和你啰里啰嗦地说了那么多,你心中不屑,揶揄道。

“你就那么没有信心?认为五条悟和咒灵的战斗一定会落败?”

“不是我没有信心,是你对五条悟太有信心了。夏油杰的盘星教一直……”

“夏油杰已经死了,去年的百鬼夜行,他就已经死在了五条悟的手下了!”

那里沉默片刻,缓缓地说道。

“那和我接触的夏油杰……到底是谁?”

你心中涌起一丝不妙。

“你们到底在谋划着什么!”

档案室近在眼前,你面前的保安接到了信号后都缓缓撤去。他们的面庞上是轻松的神情,仿佛成功地从死神中逃脱。

你看着他缓缓地拉开了档案室的门,你看着那张熟悉的面孔,听着他有些别扭地说道。

“你真的那么相信五条悟?”

你愣了一下,不假思索地说道。

“那是当然!”

你情不自禁地抬起胸膛,骄傲地说道。

“他可是最强,而我,是最强的女人!”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