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五条悟】疫情期间请带口罩,五条先生 10

tag的话因为之后都会涉及到,所以就都选了。

介意的话慎入

——————————————


三天后,你已经能下床走动了。

然后你就看到五条悟特意推了个全自动懒人电动轮椅来到你的病房。

不出所料的,你收获了硝子的嘲讽。

虽然你感到很羞耻,但还是抵不过五条悟想要用轮椅推你的热情。

据说这个轮椅比他身上二十五万一件的衬衫还贵,在他热情地向你展示了轮椅的功能后,你默认了五条悟想要推你的行为。

你才不会告诉五条悟,你也对这个全自动懒人电动轮椅感兴趣了。

于是,你顶着高专众人的目光下,你被他推着来到了训练场。

惠和野蔷薇早就在训练场上等着了,一见五条悟出现,野蔷薇便拿起锤子跃跃欲试,惠脚边的玉犬此起彼伏地狂吠着。

但他们一看到坐在轮椅上的你,顿时怒火便瞬间消下去一半。

“五条老师,你迟到了!”

五条悟不以为意地摆摆手。

“如果你的理由是丽子老师的话……”

你冲着野蔷薇微微一笑,小姑娘竟然红了脸,当下挠了挠头说道。

“那这次就算了吧。”

“诶~这就算了嘛?为什么?因为丽子老师吗?”

“这不是明显的吗?对吧,伏黑。”

惠没有多说什么,但依然坚定地点了点头,脚边的玉犬也渐渐地安静下来。

五条悟深受打击,手舞足蹈地说道。

“难道不是因为五条老师长得帅,又是一个照顾学生的great teacher嘛?”

“五条老师是不是对自己有什么误……”

野蔷薇的尾音淹没在你的尖叫声中,要说为什么,是因为训练场前有一个坡道,而五条悟推着你一边上坡一边和学生打着招呼。

就在刚才他为自己辩解的过程中,他情绪激动,手舞足蹈,放开了你的轮椅……

你慌得不行,但五条悟却悠闲自在地看着你慌得不行。

他转过身,背着光,迎着风,看着你。

你看到他的背后飘起片片晚樱,那瞬间你突然回想起禅院丽子的某一段记忆。

 

也是这样的季节,在御三家的例会中,那是禅院丽子第一次看到被冠以神子称号的五条悟。

他也是这样站在樱花下,身着典雅的羽织,整个人贵气十足。

虽然禅院丽子早就听闻五条家的少爷性格恶劣得不行,但她偏偏看出了此刻五条悟有些落寞的神情。

一阵风来,淡粉的樱花花瓣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和他细软的白发融合不分你我。五条悟的美貌第一次在禅院丽子幼小的心灵中留下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但回忆并不是全都美好的,因为下一刻,禅院丽子走上前去正欲打招呼,却一不留神摔倒在了五条悟的面前。

下一刻,你以禅院丽子的第一视角,将那一场景一遍又一遍地描摹加深。

五条悟转过身,背着光,迎着风,看着你,伸出手。

禅院丽子满怀感激地搭上了那双稚嫩的手。

 

而你则骂骂咧咧地握住了那个瞬移到你身边的28岁五条悟骨节分明且修长的手。那双手的主人带着压不下来的上扬语调笑着说道。

“抓紧了,丽子!”

“你笑什么啊!”

你们嬉笑着滚进一旁的草地,扬起阵阵花瓣,空中都是化不开的甜腻气息。

他又吃喜久福了吧,你这样想到。

你乖乖地待在他的怀里,两人躺在樱花树下,完全无视了一旁看不下去,默默走开的野蔷薇和惠。

“嘛~总觉得你……啊,不对,是禅院丽子总是会在我面前摔倒呢。”

你狠狠地捏住他腰间的肉,他没开无下限,刚好方便你上下其手,但他的腹肌太硬,你捏了半天也没捏到,有些气急败坏。

“我会摔倒到底是拜谁所赐啊!”

“我我我!是我,别挠啦!”

你放弃了挠他痒痒,乖乖地趴在他的怀里喘气。

五条悟摸着你的头发喟叹道。

“好乖。”

“谁?”

他并不上当。

“你愿意是谁,就是谁。”

你明白,他还在迁就你。包括刚才紧急改口也是如此,这个人,这样恶劣的人,为什么偏偏总在这种时候莫名的温柔。

这样想着,你突然也觉得当他的禅院丽子也没什么不好,毕竟尽管是日复一日的第一视角,也深深地烙印进你的脑海中。

儿时的初恋如今已经成为你不分彼此的感情。

爱他已经成了你的本能,成了禅院丽子和1207的本能。

而这样的本能,你不能也不愿将它抽丝剥茧一点一点地搞清楚。

搞不清楚?那就沉沦吧。

你鼻子一酸,更深地埋进他的怀中。

“那……我就叫丽子吧,禅院……丽子。”

“好的哦,丽子。”

晚樱在风中摇曳着,花瓣洒在你和他的身上,这下是真正的难分你我了。

 

此刻,你正被以一种羞耻的姿势绑在椅子上,双眼被蒙住,但不用想,你一定是被高专的高层给抓了。

五条悟这段时间出差去了。

他们是故意的吧。

果然,五条悟说得没错,他们就是一群无可救药的烂橘子!

你清了清嗓子,准备开口交涉。

“那个……有什么话可以好好说的……不用特地这样……”

太没气势了!

你双眼不能视物,听觉、嗅觉、触觉就变得异常灵敏起来。此刻你能感觉到自己的手腕被粗糙的绳子磨得通红,周围似乎还飘浮着莫名的气体,散发着不怀好意的甜腻香气,整个身体都软绵绵的,提不起一点力气。

你尝试了一下,果然咒力无法调动了。

趁五条悟不在,这群老东西竟然敢对你这样!

你已经想好了如何向五条悟告状了。

周围响起了一丝轻微的呼吸声,但却没有回答你的话。几声轻微的脚步声传来,你感觉到头顶笼罩下一层阴影。

你不自觉地抬起头来,一双粗糙的手搭上你的眼罩绑带一下子将它扯了下来。

等到适应了眼前的亮光后,你才发现面前站着的是前几天刚被五条悟砸碎了吉他,眼下改弹民乐的乐岩寺校长。

他露出一只锐利的不辨喜怒的眼睛。

你有些尴尬地打招呼。

“呀……”

话还没说完,你便感到一阵大力向你袭来,你本能地调动咒力反抗,却发现咒力纹丝不动,你无法只好硬生生地受了这一巴掌。

该死的,这老东西竟然敢掌掴你!

“谁准你抬起头来的!”

这一巴掌力道极重,一丝鲜血顺着你的嘴角流下。

你冷笑一声,吐出一口血沫,倔强地抬起头来,一字一句地挑衅道。

“那你就跪下来,让我俯视你!”

“你!”

下一巴掌接踵而至,你的脸被打得转向另一边,双颊高高地肿起,却依然没有让你说一声软话。

“Ervin Somogyi的吉他不好弹吗?”

“这么变态?专打少女的脸蛋?”

乐岩寺气得再次举起手,房间深处传来一声叹息声。

“算了吧。”

乐岩寺无奈地垂下手,退向一边。

“不愧是禅院家的女儿。”

你忽略了这句话中的阴阳怪气。

“禅不禅院的倒不是最重要的,主要现在我是五条悟的女人。”

你顿了一下,故意拉长了语调炫耀。

“未来也会是五条家的主母。”

房间深处的烂橘子们似乎被噎了一下,良久才缓缓说道。

“你和五条悟……”

“对啊,我们在一起了,我是他的人。你们今天把我抓来有经过他的同意吗?”

乐岩寺在一旁气得胡须一颤一颤的。

“上面的人做事不用经过五条悟的许可!”

你歪着头,十分无辜。

“是这样啊,但是,五条悟知道了以后肯定会把你的头拧下来的。你确定……”

你咧嘴一笑。

“你的民谣吉他能打得过五条悟?”

也许是你用五条悟吓住了他们,你手上的绳子倒真的被解了下来。你揉了揉发红的手腕,叹了一口气。

“我劝你们给我准备一下反转术式,否则五条悟看到我手上的勒痕也会生气的哦。”

烂橘子无视了你的得寸进尺,单刀直入。

“你到底是什么人?”

“你刚才不是说了吗?我是禅院家的人,禅院丽子。”

“禅院丽子早在十年前就离开了禅院家了。”

“既然知道,你还来问我。离家出走又不是死了,怎么我不能回来吗?”

乐岩寺冷哼一声。

“禅院丽子天生便有天与咒缚,半点咒力也无。你如今的咒力量可是达到了一级咒术师的水准了。”

“感谢夸奖,可你们不是也没批准我的一级咒术师的申请吗?”

“上面可不会对五条悟的任性妄为坐视不理的。”

原来,就连你的定级都是五条悟的任性妄为吗?看来上面的人真的是拿五条悟没有办法呢。

你向后一倚,靠在椅背上。

“嘛,告诉你们也不是不行。”

毕竟,组织那边你肯定无法再回去了,那么和高专的高层搞好关系还是很有必要的。虽然你有五条悟这个靠山,但他要面对的压力也很多,自己能帮他分担一点,你也是很乐意的。

“只是,你们需要和我缔结一个束缚。”

房间深处沉默片刻后,乐岩寺缓缓的点了点头。

“无论什么时候……都不能对五条悟不利。”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