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当你怀孕了给孩子起名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泽言】


“你在这里干什么?久坐对身体不好。”


你从一堆起名字的书籍里抬头,双眉紧蹙。


“我在给我们的宝宝起名字啊。”


李泽言轻笑一声,伸手把你皱紧的眉头一点一点抚平。


“那你想好了没?”


你摇了摇头。李泽言过来扶你站了起来,你撑着腰和他两人慢慢地走出书房,在花园里散着步。


“孩子的名字不着急,男孩女孩都不知道呢。”


你一听急了。


“那怎么行,男孩女孩各起一个就好啦。我要认真想想,把最好的寓意送给我们的宝宝。”


李泽言轻笑一声。


“最好的寓意吗?我只希望我们的孩子岁岁平安,长乐未央就好了!”





【齐司礼】


“不是和你说了,工作上的事情就别烦了,交给我好了……”


齐司礼走过来,拿起你涂涂改改的那张纸看了看。


“不是设计稿……你在干什么,涂得乱七八糟的。”


你嘿嘿笑道。


“我想给我们的孩子取名字了,男孩女孩各想一个,把最好的祝福送给宝宝。”


齐司礼伸手温柔地抚上你的脸颊,难得没有怼你。


“我们的孩子本就带着我们的爱出生的。你作为母亲的心思不会落空的。”


你笑着覆住他的手,在他的掌心摩挲了几下。


“那你作为父亲的心思是什么呢?”


齐司礼脸颊绯红,轻咳一声说道。


“我已经联系了灵族的长老……孩子出生的那一天会来替孩子祝祷。我们的孩子会带着整个灵族的祝福降生。”


“名字的话,到时候再想吧。”





【查理苏】


你B超检查还没结束,就看着查理苏拿着一沓纸走了进来。


“查医生……你……”


一旁的医生和护士都被查理苏弄了个措手不久,只有你知道他想要干什么。


你无奈地说道。


“你真的要这么做?”


“当然,我想了49个名字,实在不知道要定哪一个,既然如此,就让他自己决定吧。”


查理苏兴奋地看向一旁的医生。


“待会我会一个个报名字,请您时刻检测孩子的心率,看看他听了哪一个名字心率最高!”


“……啊,好……好的……”


“我可是最完美,最民主的父亲,连名字都交给孩子自己选择!”





【陆景和】


“姐姐,姐姐,你看看我这个名字起得怎么样?”


你好奇地看向他写的那个名字,感动之余,还有些心疼他。


“佑琪,佑琪,护佑妻子是吗?”


陆景和听到你理解了他的用意之后,双眸顿时露出兴奋的神色。


“我就知道姐姐一定能明白我的意思的!”


你故作生气得到板起脸说道。


“驳回!”


“诶?为什么?”


你抱着他,吻上他有些难过的面颊。


“我们的孩子不仅要护佑他的妈妈,也要护佑他的爸爸。”


陆景和眼角红红的,你微笑着说道。


“辛苦这位准爸爸重新想一个名字吧。甲方的要求很高哦,不知道这位乙方能不能完美完成任务呢?”


你们耳鬓厮磨,细语呢喃


“姐姐太犯规了,和印总裁从来都是甲方的,不过……难得当一回乙方,保证完成任务!”





【叶瑄】


你从没有想过给孩子取名会成为叶瑄的难题。


你看着纸篓里快要堆满的废纸,从背后轻轻环住叶瑄的肩膀。


叶瑄叹了一口气,伸手覆住你的手。


“我从没想过给孩子起名字会是一件这么困难的事情。”


你弯腰从纸篓里捡起一张废纸展开一看,上面是一个寓意极好的名字,但不知道为什么却被叶瑄否决了。


“怎么了,这个名字挺好的,为什么要扔掉呢?”


“嗯……美好有余,期许不足吧。”


“那你孩子的期许是什么呢?”


“潇洒自由,随心而动。”


你微微一笑。


“这个……说是期许,其实也是美好祝愿吧。原来叶瑄也免不了为人父母的俗气啊,总想把最好的东西送给自己的孩子。”


叶瑄轻叹一声。


“是啊,即使是我也不能免俗。”


“但是最美好的祝福,肯定无法用简单的两到三个字来表示的吧。我们作为父母,只要给孩子们最真挚温暖的爱就好了。”


叶瑄点了点头,突然像是想到了什么,轻笑一声。


“按照千之帝国的习俗,孩子的名字最高可以有14个字……”

——————————————

本来想给取一个名字的,但是想了想还是把这个权利交给各位看官吧!我是绝不会!承认我是取名废的


评论(32)

热度(1159)

  1. 共6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