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当你和他们冷战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泽言】


说是冷战,但你心中还是有点忐忑的。


毕竟你和他约定过,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不能用冷战的方式解决。


李泽言似乎看出了你想要冷战的意思。


他只站在你面前,平静地看着你。对上那个眼神,你的防线瞬间崩溃,举双手投降。


“对不起,我不该想要和你冷战,连一点点念头都不该有!”


李泽言叹了一口气,走到你的面前,抱住你。


“抱歉。”


面对他的道歉,你愣了。


“冷战也是一种面对问题的方式,这是你的选择,让你做出这样的选择,是因为你觉得比起和我直接沟通,冷战让你来的更加轻松。”


“所以,我要为我给你留下了这样的印象而道歉。”


你心中被巨大的暖流包裹,立刻也回以他更加的紧密的拥抱。


“那我也要向你道歉,想冷战并不是不想和你沟通,而是想要先冷静一下,更好地和你沟通。毕竟……”


你吻了吻他的唇角。


“这样优秀的你,更值得我用心的沟通。”


李泽言笑了笑,纠正了你吻的位置,唇齿厮磨间,你听到他说。


“这样勇敢的你,值得我付出一切。”



【齐司礼】


你和他冷战了两周了。


你即将到达极限,估计他也快到极限了吧,否则,今晚睡得位置怎么离你那么近?


半夜,你被一股燥热弄醒。


醒来后发现自己被勒进了一个炽热却柔软的怀抱中。


你艰难地转身,一对毛茸茸的耳朵映入你的眼帘,对上他金色的眼眸,你瞬间不知所云。


“你……你……你……”


齐司礼用柔软的白发蹭了蹭你的颈窝,原本挺立的耳朵此刻已经耷拉下来,轻柔地抚过你敏感的下巴。


“舍得和我说话了?”


“我……我……我……”


他轻笑一声,下一个举动更是让你把所有的话哽在喉中。


你感觉到他柔软的尾巴,缠绕住你,在你的屁股上一下又一下地撩蹭。


“两周不开口,话也不会说了?”


“没关系,待会你也不用说什么具体的言语了。”


第二天腰酸背痛起床后,你脑袋里就盘旋着一句话。


这就是狐狸的示好方式吗?



【查理苏】


冷战是不可能冷战的。


他不会给你这样的机会的。


毕竟平时你说一句,他能回你十句。


在他锲而不舍的纠缠下,你总是能被他带动的说个一句两句,久而久之,也就忘了在和他冷战了。


事后问他,他还一副茫然的样子。


“冷战?你在和我冷战?”


“我没感觉到啊,你不是在和我说话吗?”


“也对,我这么优秀的人,你是不会舍得和我冷战的。”


“嗯,一定是这样。”


“……”



【陆景和】


和陆景和也冷战不起来呢。


毕竟他一声一声的姐姐,早就把你的心叫化了。


况且,面对他,你从来不想用冷战的方式解决你与他之间的问题。


那样一直在向你飞奔的男孩,你只想张开手好好拥抱他。


这么想着,你也这么做了。


你们深陷在沙发中,他以极其依恋的姿势将你搂入怀中。


你避无可避,也不想再避。


所以,你也回以他最紧密的拥抱。


刚才的小摩擦?


不重要。



【叶瑄】


叶瑄应该是最不怕你和他冷战的了。


毕竟你封闭自我的那段时间,他也日复一日地照顾了你许久。


所以,这次,他也是这样做的。


冷战可以,但是草莓吐司还是做好放在你的面前。


冷战可以,但是每天晚上去公园的散步还是一次不落。


冷战可以,但是每天晚上的晚安吻依旧准时准点。


直到你开口和他说话,他也一如既往地回应你。


“你永远可以用你喜欢的方式和我相处。”


“因为你的一切都是我喜欢的。”


你用力地抱住叶瑄,诚恳的道歉。


“抱歉,以后在我和你相处的方式里,永远没有冷战这一选项。”

 


评论(42)

热度(3640)

  1. 共1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