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当你给他们吹头发

个人喜好,介意勿入哦!

李泽言*齐司礼*查理苏*陆景和*叶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李泽言】


说是你给李泽言吹头发,其实你很喜欢趁着这个机会在他的头上肆意妄为。平时的他总是一丝不苟的装扮,头发也梳得分毫不乱。


但洗完头的他,湿漉漉的头发贴在头上,几根还滴着水的发丝乖乖地伏在耳边,让此刻的李泽言看起来异常的“乖巧”。


谁知,李泽言早就看穿了你的想法,反手将你搂进怀中。


“怎么了?趁给我吹头发的机会,想对我干什么?”


你脸颊爆红,李泽言看你这副模样心情大好,也忍不住继续挑逗你。


“想干什么就干什么,不用偷偷摸摸的。”


“我一直都是属于你的。”


【齐司礼】


你喜欢趁着给他擦头发的机会,摸他毛茸茸的耳朵。


他也不恼,任你摸着。


只是在你越发变本加厉的时候,才会低声发出警告。


“适可而止就好,再晕过去几次,你本来就不聪明的脑袋就要雪上加霜了。”


你笑着扑过去搂住他的脖子,在他的耳边低声说道。


“你不会舍得让我晕倒的嘛。”


他还在狡辩,但头上泛红的耳尖还是出卖了他此刻的心情。


你没忍住,又揉了几下。


【查理苏】


虽然你知道你给他擦头发的这种行为一定会加剧他原本就膨胀得不行的自恋行为。但看到他眼中期待的神情后,你还是乖乖地跪在他的身后,拿出毛巾慢慢地揉搓着。


“怎么样?我的头发是不是很软。”


“是是是。”


你敷衍着,不明白为什么他又在这个点上燃起了自信心。


“头发软的人,心也很软。”


你满头黑线。


“你又是从哪听到的。”


他反手将你搂进怀中,自信的眼睛一闪一闪的。


“所以啊,我的心很软,如果你更爱我一点,我的心会更软的,也会更加更加爱你的。”


他突如其来的直球虽然早就让你见怪不怪了,但眼下这样真挚的表白还是让你心脏扑通扑通地跳了起来。


谁知他下一秒便伏在你的胸前,仔细地听着。


“你的心跳好快,果然,能够让我的女人的心为我跳得那么快,我的魅力真的是太大了!”


“……”


【陆景和】


这是他求了你好久,你才答应帮他擦头的。


只是这段时间他很忙,擦着擦着,他就倒在你的怀里睡着了。


你停下了手中的动作,看着怀中睡着的陆景和,那样不设防的睡颜,让你忍不住低下头轻轻地在额头上印上一吻。


下一秒,陆景和便睁开了双眼,还藏着一丝疲惫的眼中多了满满的笑意。


“我就知道,姐姐一定会趁我睡着的时候亲我的。”


“你装睡的?”


他委屈巴巴。


“那倒也不是,如果不是姐姐你的吻的话,我是真的睡着的,毕竟这段时间真的很忙嘛。”


你看着他眼下的乌青,心疼地吻上他的唇。


“晚安吻,乖乖睡觉吧。”


【叶瑄】


叶瑄的头发很长,也很软,你一边给他擦着头发,一边在心底暗暗地羡慕他的发质。他像是感受到你心情的低落,伸手握住你的手,微微侧过头问道。


“怎么了?”


你从不在他面前隐瞒,立刻便把心中所想告诉了他。


听完,他轻声一笑,伸手撩起你的一缕发丝,放在唇边。


“你的头发也很软,发质也很好。”


“但我喜欢它得到原因,并不是因为它的发质。”


“那是什么?”


你看着他抬起头,紫色的双眸满满地都是你,再也放下任何。


“因为它是你的。”


“只有你而已。”


评论(16)

热度(2007)

  1. 共9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