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三十七章:不胜清怨明月中

来了!

小伙伴们~

你们在哪啊?

感觉你们最近也很忙啊~~

————————————


“吱呀”一声,北京满是幽怨地来开了病房的门,一对上南京和上海的视线,整个人顿时委屈起来。


“你怎么到现在才让我进来!”


上海似笑非笑。


“你不是说我让你待在外面的吗?我只是充分地尊重了你的意愿罢了。”


“你!我!”


“怎么了?不高兴啊,刚才和海淀聊得不开心?”


北京垂头丧气地坐在沙发上。


“别提了,他说明天不帮我开会了,要我回去。”


南京喝了一口水问道。


“十九届六中全会?”


南京疑问的语气瞬间激怒了北京。


“全会?阿南!你竟然用疑问的语气?现在全国上下有谁不知道我最近一直在忙着六中全会?”


南京扶了扶眼镜,丝毫不慌。


“哦?是吗?我以为看你在群里的活跃程度,最近应该很闲,什么十九届六中全会都跟你没关系呢!”


北京眼神闪躲,含糊其辞。


“啊,那,那都是爱好啦,人生在世,那里能只有工作呢?偶尔也要发展发展兴趣爱好,给这枯燥的生活一丝点缀嘛。”


“是吗?堂堂帝都大人的业余爱好竟然是编排我和阿苏,写了一堆不知所谓的同人文,并在全国大肆传播贩卖?我以为你的爱好是扶扶贫,考考古,修修文物呢。没想到竟是那么愚不可及。”


“喂,阿南,你这话说得就有点过分了啊,我怎么就愚不可及了?我怎么就大肆贩卖了?这些都是你和阿苏的cp粉对我支持好吗?”


南京若有所思地点了点头。


“啊,对了,我记得,阿圳就在你那买了999本同人本子是吧。”


“呃……”


南京看向上海询问道。


“阿海,在评选第五城的关键时刻,阿圳这样的行为……不知道你怎么看呢?”


上海双手抱臂,无视了北京投来的求助目光。


“变相贿赂的行为当然是不行的。”


南京点了点头。


“所幸,阿圳最后全退了,这变相贿赂的行为到底也没坐实。只是阿北,你要小心!这第五成的考察一定要公平公正……”


北京有气无力地解释道。


“我……没有……”


南京轻轻地摩挲着膝盖,脚尖若有若无地点着,状似不经意地开口说道。


“我让你寄到美龄宫的……”


北京顿时一个头两个大。


“我寄!我现在就寄!顺丰加急!可以了吧!保证你现在一会去就能看到满满一大箱!”


南京微微一笑,又喝了一口水。


“如此,就感谢帝都爸爸的恩赐了!”


“……你**给我**远点吧!”


“会被屏蔽的话还是少说吧。”


“……我******”


南京看向上海,脸上挂着莫名的笑意。


“听说你俩最近配合得挺好的啊。”


上海笑着拿起身边的平板点亮,递给南京,上面正是最新的新闻热搜。


“根据社交媒体报道,12月2日外媒15min报道称,多家在立陶宛从事出口木材的企业名称,在航行了2个月后,一批装有立陶宛木材的集装箱货柜在停靠时无法顺利清关。报道称从12月1日起,在海关的计算机报关系统中立陶宛似乎被“删除”了?究竟是这个名字被删除了,还是立陶宛作为经贸标志已经逐渐被遗忘可能并不重要,但是立陶宛在整个经贸往来中似乎已不再重要这是事实。”


与此同时紧跟在下面的又是国内知名媒体的评论新闻。


“在全球水运严重受阻的如今,重要程度不断凸显的中欧班列似乎也要抛弃立陶宛了。最近德国将新设立泛亚货运铁路公司,宣布设立泛亚货运铁路,加强中国和欧洲18个国家的贸易联系,但中欧班列却不再经停立陶宛。”


“毫无疑问,这一做法实现后,立陶宛在中欧班列中的位置就被“删除”了,取而代之的是立陶宛在这个时代中最重要的贸易路线上不复存在。”


“目前立陶宛外交部长表示,正在通过欧盟委员会,希望得到帮助。”


南京促狭地笑道。


“你们这一来一去配合得真是天衣无缝啊。”


上海懒懒地在病床上翻了一身。


“别问,问就是系统升级中。”


北京理了理衣领,语气中冷厉的意味不言而喻。


“美国妄想利用立陶宛在欧洲破局,未免也太轻松了。立陶宛充其量不过一个跳梁小丑,我又岂会放在眼里?不过,有他一个冒出来,刚好震慑一下欧洲的那些墙头草。”


南京点了点头,颇为赞同。


“立陶宛如今的下场,刚好可以让欧洲看到合则两利的现实。如果一味地任由美国挑唆,不仅无法得益,反而只会让美国坐山观虎斗。那样未免也太蠢了些。”


北京握紧了茶杯低声说道。


“如果立陶宛这次可以给欧洲传递出这个信息,那么被删除……呵呵,多少也有点意义。”


上海哈哈大笑。


“这可能是立陶宛唯一的价值了……吧?”


“确实!”


“确实!”


三人不约而同相视一笑。


南京颇有感慨地说道。


“居然真的有一天我们也能成为敲山震虎的那一方了。”


北京冷哼一声,轻轻的摸了摸眉梢,轻挑的双眉下面是睥睨一切的神色。


“至于背后那只虎嘛……”


南京看着北京,顺着他的话继续说道。


“不过是我们这几千年来的众多对手之一罢了!”


如今的帝都和曾经的古都,两人在这瞬间竟然产生了几分惺惺相惜的共鸣感。二人体内的神识竟然同时外泄,缭绕的金光瞬间充斥了整间病房。


南京轻咳一声,收回了外泄的神识,不自在地吐槽道。


“也只有这个时候看你,才觉得你有那么几分帝都的样子。”


闻言,北京瞬间破功,不顾上海的挣扎,扑进他的怀中不满地撒娇道。


“啊啊啊啊,为什么你们老欺负我!你让我在外面跪了好久,我膝盖生疼生疼的!阿南一见面就怼我,我好不容易耍帅一会,他又揭我老底!”


上海面上大窘,南京见状走出了病房。见南京出去,上海才无奈地说道。


“你想耍帅,回家开会啊。在那里,你只要往上面一坐,自然是风度翩翩,要多帅有多帅!”


北京默默地在上海摇了摇头。


“……不想回去。”


“……为什么?”


“……担心你。”


“还……想你。”

——————————

这章写得很爽。

北京、上海、南京三个老流氓,在背后琢磨着如何搞立陶宛

哈哈~

还有…很想写被屏蔽的内容…

评论(10)

热度(4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