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cate||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的原创哦

第三十四章:夜深忽梦少年事【续】

来了!

————————

青岛的眼中多了一些细碎的光芒。


“如果是真的,那我多谢你们,多谢你让我明白了。其实,这第五城,我倒是真的不是很上心。当时听到我因为阿南的神识附着而被选为第五成的候选人,说实话……我,我……”


南京微微一笑。


“感到很不服气是吗?”


青岛不好意思地挠了挠头。


“嘿嘿,是的。我就是觉得吧,我就算没有阿南的神识,凭我自己的力量,害怕没有崛起的那一天吗?可是阿北这么一说,又让我觉得我好像是借了阿南的东风一样……”


苏州笑哈哈地搂住青岛。


“果然,阿青的脾气和我像极了。对啊,我强就是因为我很强,和旁人又有什么关系呢?”


“那是!”


南京轻咳一声,打断两人的话说道。


“你们是很强,但是阿青,你也不要忘记了我刚才说的那件事。”


“你是说,你附着在我这里的神识有残留在阿济的身上?”


青岛皱了皱眉。


“这是什么意思?”


南京和济南对视一眼,无奈地说道。


“哎,果然脾气像,问题也很像啊。”


南京走过去,伸手按在苏州的头顶上,虽然是和青岛说话,但视线却始终没有离开过苏州。


“这个问题……等你们俩什么时候明白了强省会的意义之后再说吧。”


说罢,南京拉着苏州便要向外走去。


“接下来,就赶紧去纪念馆吧。”


苏州伸手拍开南京按在自己头上的手,嘟嘟囔囔地抱怨道。


“说什么强省会……我的机场什么时候给我修好,什么时候我再……”


话音未落,苏州便感到一股钻心的疼痛,整个人刚站起来,便又痛苦地弯下腰去。南京立刻感到了苏州异样,将苏州整个搂在怀中。


“阿苏,怎么了!”


苏州咬紧嘴唇,痛得一句话也说不出来。胸口仿佛被万千利刃穿透,豆大似的汗珠顺着脸颊缓缓滚落。


“阿苏,你怎么了!”


南京将苏州平放在一旁的沙发上,怎么呼唤,苏州都不答应。无法,南京立刻朝着一旁的青岛说道。


“立刻让医生过来。”


青岛神色凝重,立刻掏出手机准备拨打,谁知房间内却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手机铃声。众人如遭重击,一时间谁也没有反应过来,最后还是闻声赶来的服务员发现了是南京的手机一直在响。


南京拿过手机,发现竟然是北京的电话。思忖片刻之后,南京还是接起了电话。


“喂,阿南,怎么才接电话?”


“什么事,快说,阿苏这里有点急事。”


“我就是要说阿苏的事情!阿苏是不是出事情了。”


南京皱了皱眉。


“你怎么知道。”


话音刚落,苏州便有发出一阵痛苦的呻吟。南京心痛不已,伸出手按在苏州的额头处,金光流转间,苏州渐渐地睡了过去。南京轻舒了一口气。


“既然你知道了,就直接点吧,怎么回事?”


“病毒。”


南京握紧了双手,神色紧张。


“阿苏中招了?”


“现在还不确定,但是阿海的那个确诊3人把苏州逛了个遍……”


“怎么回事!阿海在干什么!”


北京叹了一口气。


“现在已经不是追究责任的时候了,你知道的,阿海的境外输入一直都没停过,这些他控制不了……”


南京深吸一口气。


“你既然打电话了,就已经安排好了吧。”


“嗯,我已经派阿昆和阿仓去接阿苏了,应该马上就到了。你和阿青还有阿济先各自隔离一下,做好核酸检测之后再说吧。”


“我知道了。”


“第五城的事情还需要你……”


“阿青这里快结束了,我扫个尾就回去。左右喀什太远,也不是一时半会就能解决的。而且,阿苏不在的话……”


“你也无心工作对吧,也好,你们家老徐也中招了,江苏还得你回去主持大局。”


“知道了。”


挂完电话,南京半蹲在沙发旁沉默许久。当时自己中招的时候,远不如此刻的心情来的火烧火燎,原来当初阿苏的心情竟是这样的么。


那么当时阿苏是怎么做的呢?


南京记得,自己刚好的时候就喝到了阿苏亲手做的红豆莲子羹。


红豆莲子羹……


“阿南……”


济南的话拉回了南京的思绪。南京站了起来,声音低沉而又凛冽。


“即刻起,涵碧楼酒店立刻封店,你我三人各自待在房间内自我隔离,等待着医护人员上门做核酸检测,酒店所有人员全员核酸阴性方可解封。同时将我和阿苏这段时间来青的轨迹立刻调出来,并寻找密接者,集中核酸检测。同时,也要立刻联系阿连,措施和刚才我说的一样。”


此言一出,青岛和济南的神情立刻变得严肃起来。


“是中招了吗?”


“嗯。”


“那阿苏怎么办?”


此言一出,门外响起了敲门声,随即昆山和太仓便神情凝重地走了进来,朝着众人点头问好。


“南哥,我们来带回阿苏。”


南京点了点头。


“我知道了,辛苦你们了。”


“不辛苦,家里面出了事,这些都是我们应该做的。”


南京上前拍了拍昆山和太仓的肩膀。


“我派专机接你们和阿苏回去。”


昆山和太仓摇了摇头。


“不了,禄口机场离我们那太远了,海哥的专机已经准备好了。”


南京整个人一顿,动作也变得有些滞涩。


“是吗,我知道了,那……你们赶紧回去吧,全员核酸是很庞大的工作。”


昆山点了点头,像是在安慰南京一般。


“南哥,你别在意,我们也只是替阿苏着想,从虹桥回去……更近一点……”


南京笑了笑。


“无妨,下次,直接坐飞机回苏州机场吧。”


闻言,昆山和太仓立刻双眼放光。


“南哥!你的意思是!”


南京笑了笑,并没有多说。


“赶紧接阿苏回去吧,等我把这里的事情忙完了,就去看阿苏。”


“好的。徐哥也病倒了,南哥也早点回去主持大局吧。”


“嗯。”

————————

关于小吃的拟人,我已经想好了

今晚稍晚一点发

求~


评论(8)

热度(4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